女孩們深夜的心靈雞湯 / 韓劇 《壞傢伙們》

1 / 1

第一次認識朴海鎮是在《奶酪陷阱》裡。那部是我看過男主角的人設非常特別的一齣戲。當時就被朴海鎮那種神秘莫測的氣質深深吸引。

直到前陣子看了他與朴誠雄主演的《Man to Man》,才發現在神秘莫測的氣質以外,他還能演出深情的樣子。

這部2014年出品的《壞傢伙們》(나쁜 녀석들),講述警察廳廳長-南邱賢,因兒子在追捕犯人的過程殉職,而誓言要抓捕所有罪犯,並藉著人稱瘋狗的吳久卓瘋狂的辦案決心解決各種棘手案件的故事。

吳久卓的團隊非常特別,並非警界的翹楚,而是監獄裡惡人中的惡人。

朴雄哲(馬東錫飾)

東方派的幹部,在短短的一個月內就讓幫派稱霸首爾,創下一天收服一個區的紀錄。力氣了得,打架的功夫與膽識都是一等一。但在這樣兇悍的表象底下卻有著柔軟的心和反差的天真。

李正文(朴海鎮飾)

最年輕的連環殺手,也是擁有高智商的天才,在滿分40的心理變態評分量表裡,他就得了38級分。全身透著陰冷氣質,彷彿毫無情感,但其實他也有脆弱和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鄭泰秀(趙東赫飾)

職業殺手界的翹楚,殺人的技術高超,乾淨俐落且不留痕跡。看似冷酷無情的外表,實則是非常長情的男人。

這四個人組成了一支沒有案件破不了,沒有壞人抓不到的特殊犯罪調查組。

吳久卓利用三人的犯罪手法與心理以惡制惡,沒有人會比他們更了解犯罪者的思維邏輯、環境和犯案動機了。

在協助警方辦案的過程裡,他們也漸漸的活得越來越有人樣。

也在辦案的過程裡,漸漸地揭露陳年往事,與四人錯綜複雜的糾葛。

直至最後真相大白,不禁要問:到底誰才是真正的壞人?

這是一部爽片,短短11集讓人看得很過癮。打鬥戲和三位惡人的高顏質好身材,是女孩們深夜的心靈雞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