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影《屍戰朝鮮:雅信傳》/ 全智賢揭開《屍戰朝鮮》本傳之秘密。

1 / 1

2021年的韓國電影,為屍戰朝鮮的前傳,由全智賢、朴秉恩、金是兒等人主演。

屍戰朝鮮本傳前,在朝鮮王國內的藩胡部落內,雅信的家人們遭受到慘滅,因而雅信踏上復仇之路⋯⋯

故事延續了第二季的結尾,以雅信這個角色解釋著本傳及生死草的緣由。

金是兒和全智賢各佔據劇情的一半,前半段金是兒飾演童年的雅信,多為說明時空背景和角色的遭遇,後半段全智賢的飾演著成年的雅信,展開了復仇的戲碼,大多是以眼神及動作來講述整起故事,沒有什麼台詞,和小雅信做出區別,以這種設定暗藏著角色的心境及無奈。

若想看本傳的大量活屍場面,這部可說是不用看了,真的是為了鋪陳故事而出的一部電影,比起動作場面,編劇可能是比較想讓角色和故事內容更引人注目。

就編排來說的確挺平鋪直述的,導致角色塑造上沒那麼深刻,但在最後的幾幕的確挺震撼的,成功在最後補上幾刀的感覺。

若只單看此部電影的確沒有到很亮眼,但對於喜愛本傳的觀眾,的確可以理解是在解釋緣由,同時也是在鋪陳屍戰朝鮮所有的角色及後續。

這麼一說的話,此部外傳就算是不錯的一部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的確蠻期待編劇會怎麼繼續鋪陳整個世界觀,挺希望看似已露出全貌的故事能再多一些新的火花。

到頭過來,一切的緣由還是因為人類的獵殺和貪婪,一切的噩耗似乎都反諷著人類的愚蠢。

_

主觀分數:7.4/10分

(最後幾幕加了0.2分。)

_

希望大家有任何感受都可以一起留言討論喔!

這是我分享影劇、音樂、書籍等的IG帳號:@trymybesttolive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一起分享及聊天❤️

#屍戰朝鮮雅信傳 #電影 #Netflix #全智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