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影《酸酸甜甜愛上你》/ 改編自日本經典的反轉故事。

1 / 1

2021年上映的韓國愛情片,此電影改編自日本作家乾胡桃所著的小說《愛的成人式》,由張基龍、蔡秀彬、鄭秀晶等人主演。

劇情的開始一名護士鄭多恩(蔡秀彬飾)和病患在朝夕相處下開始有了感情,並在出院之後有了更進一步的發展⋯⋯

這部無論是日版還是韓版,都是在玩弄著時間軸和觀眾感官的好作品,不到最後五分鐘你會無法理解故事的全貌。

日版的節奏更加鮮明快速,每個篇章之間連結的很快讓人看不出破綻,但是相較起來,韓版比較注重於故事的結構和角色的塑造,拍攝了更多細節和情感。

日版的呈現會比較像是以旁觀者的角度看故事,而韓版則是會代入些許個人的角度,我覺得個各有各的好壞。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日版的快狠準,這種故事其實若硬加上想闡述的情感,似乎會顯得有點多餘,不如就好好地玩弄觀眾比較實在哈哈哈。

_

我的主觀分數:7/1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張基龍、秀晶我的愛,但是日版真的是經典。)

_

希望大家有任何感受都可以一起留言討論喔!

這是我分享影劇、音樂、書籍等的IG帳號:@trymybesttolive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一起分享及聊天❤️

#酸酸甜甜愛上你 #netflix #張基龍 #鄭秀晶 #蔡秀彬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