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韓國!東奧女團射箭金牌九連霸

1 / 1

一點意外也沒有(這句台詞到底要用幾次XD)

韓國射箭女團九連霸摘下東奧金牌,單一項目九連霸也是奧運史唯一,成員由左至右分別是「安山」、「張敏熙」與「姜彩瑛」。

  • 三位平均年齡只有22.3歲,從初賽就毫無懸念地領先,甚至每個人都射破高懸25年的奧運記錄,當中又以安山最為亮眼,上一篇寫過了。
  • 廳編最喜歡的是,三人授獎時的“射愛心”,SBS主播說不愧是年輕人才想到這麼可愛的方式,너무 사랑스러워 그치
  • 韓國從1988年奧運以來,射箭女子團隊金牌從沒有拱手讓人,至今已是九連霸,三位選手在韓國出賽前不約而同都提到,上屆摘金的選手 射箭甜心張惠珍 還有 射箭天后 奇甫貝都有打電話關心,要他們別緊張。
  •  在這樣的團隊中,繼承前人留下的后冠延續射箭王朝,是一件壓力很大的事,因為前面沒有任何人失去金牌,奪牌對韓國人來說是想當然爾,傳承九連霸相較於從零開始突襲創紀錄是一件更難的事,#國家隊可不能毀在我手上的概念,因此個人特質也要極為突出才能在團隊中脫穎而出。而這次韓國女團寫下的紀錄是單一項目九連霸金牌,是奧運史上的「唯一」。
  • 今天韓媒還關注到一點,這三位女團成員,每射完一箭都會給彼此加油打氣,互按拇指稱讚對方,甚至在媒體受訪前還會彼此注意對方妝容與髮型,對團隊來說互相打點關注,是除了優異的箭術之外更重要的事。

好,女子個人射箭賽,大概也沒什麼驚奇了,u know 搞不好只是韓國國家隊自己比自己。

轉載.引用文章請加註出處

#韓國 #女子 #射箭 #安山 #張敏熙 #姜彩瑛

照片來源edaily .Money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