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射箭金牌老么 "安山"是媽媽木鐵粉

1 / 1

請訂閱我們的podcast臉書在這裡 IG在這裡

生日:2001.2.27 雙魚座

籍貫:光州

就讀:光州女大初等特殊教育系

#射箭天后團老么

▪️韓國運動員「安山」是東奧韓國女子射箭團隊的老么,她才剛剛打破高懸25年的奧運紀錄,射出總分680分。

#媽媽木鐵粉

  • 「安山」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她是女團《媽媽木MAMAMOO》的鐵粉,就連前往東京奧運參賽,身上所穿的護胸都有媽媽木的應援標章《綠白蘿蔔》,被同為媽媽木粉絲的木木們認出來,而安山本人也在IG確認這件事XD。
  • 因為名字的關係也常常被誤認為男生,本來是留著中長髮的她,覺得被誇獎長得帥也不錯,這幾年就以超短髮現身比賽啦。這是她第一次參加奧運,每次參加奧運都能讓外界看到新面孔,其實也代表著,韓國射箭人才輩出也不缺人才。
  • 安山在2018年還在念高中的時候,就入選成為韓國國手,受訪時她談到自己的期許是,希望像朴智星或是金妍兒前輩一樣,讓即便是不熱衷運動的人,也一說出名字就能知道那是誰,她想成為那樣的選手。

嗯,東京奧運之後,安山或許已經達到目標了。

轉貼.引用文章時請加註來源

照片來源:news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 #射箭 #安山 #金牌 #韓國客廳在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