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戰朝鮮:雅信傳》五大劇情摘要: 生死草的秘密,故事的開端|你們滅我部落,我便殺光朝鮮女真土地上所有生靈做陪葬

1 / 1

主角介紹

閔致祿(朴秉恩 飾)/雅信(全智賢 飾) /雅信父(金雷下 飾) /婆豬衛首長(具敎煥 飾)

故事背景

朝鮮北方婆豬江流域 朝鮮為打探牽制好戰婆豬衛女真族,長期以歸順朝鮮之女真人稱城底野人打探其消息                                                                               

                                   以下五大劇情摘要(大雷!)

罪魁禍首又是-海源趙氏,在第一季被李蒼殺死的透透趙學柱兒子趙範日!

1. 雅信發現生死草的秘密

小雅信(金是兒 飾)因為母親的病來到了廢四郡(朝鮮禁區),意外得知了生死草的秘密,同時間婆豬衛女真人15人死在在廢四郡。

2. 遭屠殺的蕃胡部落,後投靠閔致祿

朝鮮軍營-楸波鎮官員閔致祿前往調查發現15人是遭人(就是趙範日)殺害,為避免朝鮮與婆豬衛發生衝突,因此他到了雅信所居住的蕃胡部落(同為女真人歸順朝鮮,遭鄙視卑賤之人稱城底野人),叫雅信父作為密探散播15人之死亡皆為老虎所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婆豬衛得知了事實的真相,前往蕃胡部落,殺光了部落裡所有的人,而雅信因為想救母親去採生死草而逃過一劫後,為了復仇前往楸波鎮投靠閔致祿。

3. 發現真相,誓言殺盡朝鮮與女真國土上的每一條生靈

長大後的雅信,依然是楸波鎮中最低下之人,而她做起了父親的工作,祕密蒐集婆豬衛的動態,就在一次密探中發現了原來父親沒死,身為背叛族人的密探被關在了倉庫中,生不如死,而雅信在無奈下殺了父親,解放了他的苦難,並放火燒了女真部落。

然而,在他回楸波鎮時遇到了即將離開的趙範日跟閔致祿,發現了15人死亡的真相,而最不堪的是,閔致祿不僅掩蓋真正兇手,甚至把15人的死栽贓給了無辜的蕃胡部落,導致婆豬衛屠殺蕃胡部落。

雅信利用生死草開始屠殺楸波鎮,原來在婆豬衛屠殺蕃胡部落,小雅信採了生死草回部落時,她就已經使用生死草將部落裡的人救活,然而他們卻變成了喪屍,而雅信將他們關押在一處,以動物之血肉餵養牠們。

4. 解答第一季故事的開端

在屠殺楸波鎮後,他將生死草介紹給了李承熙醫員,就是第一季對陛下使用生死草的人,就此開始了第一季屍戰朝鮮的開始。

5. 屍戰朝鮮第三季的對決

第三季雅信跟李蒼等人將會正面對決,一邊是肩負血海深仇而誓言屠盡朝鮮人,一邊是想要拯救整個朝鮮,到底最後誰勝誰負,還有閔致祿如果遇上雅信,雅信該如何復仇,就要等第三季了。

覺得小雅信好會演

想看第三季到底會發生甚麼事,但還要苦等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告

圖片轉自/截自Netflix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屍戰朝鮮雅信傳 #起源 #Netflix #韓劇 #劇情 #全智賢 #朴秉恩 #金是兒 #金雷下 #具敎煥 #金成勳 #金銀姬 #屍戰朝鮮第一季 #第二季 #第三季 #朱智勳 #裴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