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的眼淚!揭開《宮》唯美街頭接吻畫面秘密,回顧尹恩惠最夯兩部韓劇作品

1 / 1

最新一集認識的哥哥,請到了元祖偶像尹恩惠,她在2006主演紅遍大街小巷的韓劇《宮》,她與朱智勳在劇中飾演皇太子妃&皇太子,有一場戲是兩人在明洞街上接吻,原來旁邊全都是圍觀的民眾而不是臨演,她說到:當時因為是秘密拍攝不能NG,壓力很大,幸好拍出來的效果很好。

尹恩惠真的是當時很紅的女演員了,由她主演的兩部宮/咖啡王子一號店韓劇收視率跟評價都很好,現在偶爾還會再重溫一次,真的很好看!現在就來回顧一下吧!

1.宮野蠻王妃 2006

改編自的同名漫畫《宮》,假設大韓民國也像英國、日本一樣為君主立憲制的背景之下所展開的故事。

主演

尹恩惠飾演申采靜,為歷史上第一個平民王妃

朱智勳飾演李信,皇太子,為皇室繼承人

金楨勳飾演李律,義城君,為皇室第二順位繼承人

宋智孝飾演閔孝琳,為李信祕密交往女友,後分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申采靜因為家中債務決定嫁給皇太子李信,兩人婚後在皇宮內發展戀愛,但卻有同時喜歡采靜的李律跟喜歡李信的前女友閔孝琳阻攔破壞,甚至爆出醜聞,兩人的戀愛過程有甜蜜也有悲傷,最後兩人解決一切紛擾後,真正的在一起成為夫婦。

這部宮在2006年大概是最火紅的一部韓劇,在電視上我大概看有2~3遍,雖然是配音版本,但真的很好看!那時候超喜歡傲嬌李信跟活潑善良的申采靜超討厭閔孝琳,連漫畫跟劇中的玩偶熊都有收藏,還有要在裙子裡面穿褲子跟休閒鞋大流行,就可以知道當時多少人愛這部了,之後出第二季宮S,演員全換人就沒追了。

2021年傳出要翻拍的消息,但具體演員跟拍攝都還沒有下文,個人是蠻期待的,如果真的有要播出,大概會再去重看一遍原版宮,重溫一下。

2. 咖啡王子一號店 2007

主演

尹恩惠飾演高恩燦

父親死後擔起家中經濟重擔,為了要在漢杰的咖啡廳打工隱瞞女生身分,後來稱為咖啡師

孔劉飾演崔漢杰

富三代,被奶奶賦予讓一家咖啡廳起死回生的任務,開始並不積極,後來與恩燦熟識後,開始認真經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善均飾演崔漢成

為崔漢杰的堂哥,為一名音樂導演,與恩燦成為好友為她隱瞞女生身分,後來與前女友韓幼茱複合

蔡貞安飾演韓幼茱

為崔漢成前女友,為一名畫家,同時也是崔漢杰的暗戀對象,後來與崔漢成複合結婚

恩燦在一次意外中認識了崔漢杰,後來得知他將要接收咖啡店後,隱瞞女生身分在漢杰的咖啡廳打工,同時也認識了崔漢杰的堂哥崔漢成,兩人成為好友,後來漢杰喜歡上恩燦但以為他是男生,十分糾結,後來知道了恩燦女生身分後,大發雷霆但還是決定原諒恩燦的欺騙,恩燦為了追求更好的未來,到國外學習成為咖啡師,後到漢杰的第二間店coffee princess應徵咖啡師,兩人結束遠距愛情,甜蜜在一起。

這部我大概1年前有重看過一次,Netflix有上架,那時候真的覺得孔劉太帥了,還有蔡貞安也很美,恩燦跟漢杰兩人的互動真的超有趣;以及coffee prince的員工們各自有個小故事,他們的相處也很爆笑,除了後來恩燦被發現是女的的時候,有傷心那麼一咪咪,整體算是輕鬆愛情小品。

在2020年MBC有拍一部咖啡王子一號店的紀錄片,才發現真的過好久了,大家可以到Netflix重溫,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好看。

很可惜尹恩惠近期已經沒有新的作品,最近大多都在綜藝節目或是她自己經營的YT看到她,有點可惜,之前真的蠻喜歡她演的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認識的哥哥 #JTBC #愛奇藝 #綜藝 #韓劇 #MBC #宮 #翻拍 #咖啡王子一號店 #紀錄片 #尹恩惠 #朱智勳 #金楨勳 #宋智孝 #孔劉 #李善均 #蔡貞安

圖片轉自JTBC/MBC

圖片截取自愛奇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