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妍雨媽媽、金秀晶孕婦、承元媽媽等,《機智醫生生活2》中的5位女演員介紹!

1 / 1

2021.07.18 / 文: YuJ

在《機智醫生生活2》中,除了許多的住院醫生、實習生外,也有許多的病患與家屬。今天要來介紹5位出現在《機智醫生生活2》中的女演員,在劇中飾演患者、家屬的她們,在其他劇集中又出演過什麼角色呢?一起往下看看吧!

【以下有微劇透,請斟酌閱讀】

1.妍雨媽媽(車清華 飾)

車清華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她在《哲仁王后》中飾演的「崔尚宮」,誇張又搞笑的演技,讓觀眾們印象超深刻!在《機智醫生生活2》中,飾演「妍雨媽媽」,即便女兒去世了,還是時常帶著蛋糕、禮物到醫院探望醫生、護士們。因為在那裡,可以聽到他們喊她「妍雨媽媽」,就好像女兒依舊在自己身邊一樣。

2.金秀晶孕婦(安詩荷 飾)

安詩荷出現在第一~二集中,飾演懷孕19週,羊水提早破掉的孕婦「金秀晶」。安詩荷最初以音樂劇演員出道,從2020年開始參與電視劇的演出,第一部參與的電視劇是《The King:永遠的君主》,在劇中飾演法醫「金熙珠」,之後也有參與《模範刑警》、《日與夜》等電視劇。

3.承元媽媽(柳惠琳 飾)

柳惠琳飾演小男孩「承元」的媽媽,抱著承元想給政源拆線,但承元一直哭鬧,政源試了三次都無法順利拆線,到最後雖然沒有順利拆線,但政源安慰了承元媽媽。柳惠琳參與過許多電視劇,像是《W 兩個世界》、《金科長》、《當惡魔呼喚你的名字時》、《The Game:向著零時》等。除了《機智醫生生活2》,最近一次是在《喪屍偵探》中飾演「騙子巫師」。

▲左圖為飾演《金科長》中的「冰熙真」,右圖為飾演《The Game:向著零時》中的「李妍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柳景珍 (高娜英 飾)

出現於第二集,患有「嗅溝腦膜瘤」的天才小提琴家「柳景珍」,由歌手兼演員的「高娜英」飾演。高娜英於2014年參加Mnet的選秀節目《Superstar K6》後,雖然沒有進入決賽,但也開啟了她的演藝之路,在2015年發行了第一張專輯,至目前還是多以歌手活動為主。

5.李敬美(延詩宇 飾)

最後一位是在第四集中,在加護病房的患者之一「李敬美」,總是對著站在窗外的材學與雋婠微笑。每次到了家屬探病時間,都沒有人來看她,也讓材學跟雋婠感到有點不捨。飾演李敬美的演員是1999年生的新人演員「延詩宇」(연시우,中文為暫譯),不久前曾演出KBS的《Imitation》,飾演劇中女子組合Omega3的預備成員之一「艾妮」。

▲《Imitation》中的「艾妮」。

#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2  #機智醫生生活_演員 #機智醫生生活_女演員 #車清華 #妍雨媽媽 #哲人王后 #崔尚宮 #金秀晶產婦 #安詩荷 #永遠的君主 #日與夜 #柳惠琳 #承元媽媽 #喪屍偵探 #金科長 #向著零時 #W兩個世界 #柳景珍 #高娜英 #歌手 #李敬美 #延詩宇 #연시우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 #曹政奭 #李翊晙 #柳演錫 #安政源 #鄭敬淏 #金雋婠 #金大明 #楊碩亨 #田美都 #蔡頌和 #韓劇 #韓國演員 #韓國 #演員 #YuJ (圖片來源 : tvN、Netflix、K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