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漫推薦|KAKAO Webtoon第二彈:不只是兄弟

1 / 1

Hello~我是想知道在哪裡可以遇到寵弟狂魔的菊石桑。

今天要介紹KAKAO Webtoon的另一個特色:BL漫!在《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席捲全亞洲後,越來越多人能接受BL這個題材,台日韓中泰都推出充滿自己風格的BL劇,去年台灣更有《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這部BL電影熱映,腐女的市場可說是熱情如火,如今能在台灣看到繁中的BL漫,我當然是做應援板板夾道歡迎啊!

上架平台:KAKAO Webtoon

劇情大綱

《不只是兄弟》由邊緣人大學生李翔禾出演,從高中開始就跟風雲人物崔燦是至交,所以至今都是以崔燦的影子活著,而崔燦對他來說也是如陽光一般,一直仰望、暗戀的人。平常除了上學就是玩線上遊戲,遊戲裡才有他的立足之地,只是...一直跟他很好的隊友在現實世界是黑道老大?而且還對他超好的?崔燦的佔有慾又是怎麼回事?友誼的小船該改裝成戀愛航空母艦了嗎?

看點

(圖片來源:KAKAO WEBTOON《不只是兄弟》)

1.寵弟狂魔未來哥

未來哥的特色就是會用超花俏的領帶,除此之外看不出有任何像黑道的地方,頂多是一個喜歡用花俏領帶的帥哥。平常在外面是說一不二的黑道霸總,在翔禾面前就是溫柔貼心的阿嬤型反差萌準男友,時時注意翔禾有沒有吃飽穿暖送回家,比起花花公子崔燦,充分讓人感覺到人性的光輝。

2.韓式兄弟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在追韓國男偶像就知道,團體裡隨便抓兩個人出來都香香的,韓國男生之間並不會避諱勾手、擁抱、開玩笑的調情,所以一不小心發展出BL也是情有可原!翔禾跟未來哥就很愛調情,我愛你、你最特別這種話也是信口捻來,一不小心就陷入曖昧的漩渦。

雷點

1.清水BL

咳咳,因為是闔家觀賞的普遍級嘛!這幾集看下來還是走心靈相通的情感線比較多,相知相惜相愛相守也是非常不錯的呢!

2.公式感

劇情的話也比較薄弱,就是常見拿來殺時間的言情小說,黑道老大跟風雲人物的朋友這兩個設定都滿普通的,劇情線也偏單一,目前KAKAO Webtoon釋出的20幾集看下來,除了跟崔燦的校園線、跟未來的線上遊戲線之外,都比較偏日常生活跟自我認同的反思,沒有什麼出乎意料的發展。

看完《不只是兄弟》的介紹,對這部網漫有沒有更了解呢?這部沒有緊張刺激的劇情,比較適合日常下班看個一集解解悶,而且是少見的BL網漫啊!我在韓國的KAKAO page上看到有一整個分類的BL/GL漫,希望官方多多進一點這個類型的漫畫(敲碗)

就這樣嚕,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