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看是蔚藍的春天》10演員介紹!俊男美女IG快追蹤:複雜人物關係+感情線發展解析

1 / 1

文/少女心文室

漫改劇《遠看是蔚藍的春天》以「人生從遠處看是喜劇,近看是悲劇」為主軸,講述20代大學生的喜怒哀樂,描述年輕人在現實之間遇到的許多難題還有煩惱,即將邁入社會的成人生活以及享受最後青春的學生時光,所感受到的矛盾刻劃出來。而主演卡司也是一票高顏值俊男美女出演,男主角「呂俊」由朴志訓出演,金黃色頭髮可以說是神還原漫畫角色,女主角「金素彬」由姜旻兒出演,先前在《女神降臨》演出朱靜好姊妹,展現強烈的存在感,另外還會有裴仁爀、羅人友等高人氣新生代演員出演是一部充滿青春的作品!這部真的新生代演員太多,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演員們的介紹~如何分辨他們呢?同時也奉上演員們的IG喔~

1.朴志訓《遠看是蔚藍的春天》

年僅22歲的朴志訓在2017年參加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最終以第二名的成績成為男子團體Wanna One成員出道,當時「在我心中收藏」的手勢還有眨眼流行了一段時間,事實上在以歌手出道以前,朴志訓從2006年開始就以童星身分出演一些電視劇,像是《朱蒙》、《王和我》等劇,一直到2019年才正式又重啟演員事業,在當年度出演《花黨:朝鮮婚姻介紹所》配角「高瑛修」,花美男外型為花婆堂裡的形象顧問。而在去年則出演網劇漫改劇《戀愛革命》的男主角「公主英」,整體造型可以說是神還原漫畫角色。

而在今年朴志訓也正式出演正規電視劇《遠看是蔚藍的春天》漫改劇的男主角「呂俊」,金色頭髮加上迷人笑容,同樣被稱讚神還原漫畫角色,朴志訓在劇中飾演富家子弟,不僅有錢連社交能力也是一流,粉絲很多但真心的朋友很少,還會被當成搖錢樹還有ATM,但其實這些他也都知道,是一個看似非常受歡迎但內心很孤獨的角色,他也渴望能結交能談心的真正友情,而不是酒肉朋友,直到遇上了女主角姜旻兒還有男2裴仁爀,開始改變了他的生活,第一集高空彈跳那邊真的蠻讓人心動的!而他雖然看似是人生勝利組,但其實承受了巨大壓力,不被家人認可,處處被拿來跟哥哥比較,生活在富裕家庭,也不一定就過得幸福!

2.姜旻兒《遠看是蔚藍的春天》

姜旻兒終於主演女主角啦,其實我覺得找她來演有一個主因,就是因為男主角的人設不是很高,所以找嬌小的姜旻兒來演很適合,跟朴志訓配也有小鳥依人的感覺!姜旻兒大家應該不會很陌生,其實她的演藝經歷已經非常豐富囉!姜旻兒現年23歲在2009就演出電影作品《在海上》出道!2012開始出演許多電視劇,像是《張玉貞,為愛而生》、《打架吧鬼神》、《A-TEEN 2》、《Memorist》、《怪物》等都有她的身影喔~而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她去年演出《女神降臨》飾演文佳煐的好姊妹崔秀雅,心腸非常好個性也很活潑樂觀,當時刷出了一波存在感,生動演技令人印象深刻!

而在《遠看是蔚藍的春天》姜旻兒飾演女主角「金素彬」,同樣跟在《女神降臨》一樣是短髮造型,給人很嬌小可人的感覺,但目前給我的感覺沒有在《女神降臨》強烈,跟朴志訓的CP感也有待觀察。不過不要看姜旻兒劇中短髮造型,姜旻兒過去長髮模樣真的是仙爆了!真的好美啊~感覺也是不同人呢!長髮感覺好有個性好成熟~希望之後的作品能看到她長髮造型!可能會更有氣勢一點,短髮給人比較平易近人的鄰家妹妹氛圍~其實我不太喜歡姜旻兒在《遠看是蔚藍的春天》的人設,過於優柔寡斷讓人有點不耐煩也不夠突出,她跟男2裴仁赫不會有感情線,而是暗戀青梅竹馬崔正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裴仁爀《遠看是蔚藍的春天》

有「小尹斗俊」之稱的23歲裴仁爀,2019年才出道才短短出道幾年,但迅速出演許多夯劇,裴仁爀同樣是網劇出身,演出不少網劇像是《 三重曖昧 2 》、《 老師 ! 要和我交往嗎? 》、《 延南洞吻神 》、《 XX 》、《 Kiss 妖怪 》,少女很推大家去看《 XX 》喔!Hani也有演,是很棒的網劇作品,裴仁爀在2020年開始出演正規戲劇,客串《我們,愛過嗎》,同年在《愛我的間諜》飾演國際刑警組織產業機密局第2亞洲分局祕密要員老么,而在今年2021年作品更是大爆發!

裴仁爀目前在《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算是出演男2角色,飾演「桂善友」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典型的大學前輩,長相帥氣的他很受女生們歡迎,而他暗戀對象就是惠利飾演的女主角「李潭」,裴仁爀想盡各種辦法進攻鐵壁女惠利,劇情相當爆笑!後續發展相當令人期待!而在最新劇《遠看是蔚藍的春天》裴仁爀同樣飾演男2「南秀賢」,是一個獨來獨往的角色,跟在《我的室友是九尾狐》萬人迷大相逕庭,為了生存放棄友情和戀愛不停的打工,因此幾乎沒有笑容,卻遇上了笑容滿滿的萬人迷朴志訓,是一段從互相討厭到互相了解的過程,感情線會跟美人痣權恩彬跟紅髮安妮禹多菲。

4.羅人友《遠看是蔚藍的春天》

羅人友在2015年演出電影《二十》出道,過去演出作品都是日日劇或是家庭劇居多,像是《輝煌或瘋狂》、《媽媽》、《Spark》、《黃金口袋》、《最棒的炸雞》、《拜託了,夏天啊》、《只走花路吧》,都是大家比較陌生的劇集,不過羅人友在2018年有演出網劇《就算敏感點也無妨》,這部是金永大主演,講述二十代在校園中所經歷的一些性別上的困擾,羅人友在劇中飾演呆萌的大學生,跟金永大撐起了劇中高顏值,在當時網路上掀起討論。

而羅人友2019年也主演網劇《延南洞家族》,在2020作品《雙甲路邊攤》飾演反派的角色「金元瀅」,在去年年底演出《哲仁王后》男2「金炳仁」一角大爆紅!深情守護申惠善帥氣模樣討論度飆高,今年也救火電視劇《月升之江》是演男主角一角。不過在新劇《遠看是蔚藍的春天》,雖然不是客串,但是羅人友的戲份少到像是客串,飾演朴志訓哥哥,還是大學裡的教授,而且相當嚴肅沉悶很有威嚴,對弟弟朴志訓好嚴格好兇喔~不過令人驚豔的是他187身高,也太修長了吧~古裝比較沒感覺,時裝很像巨人!足足比朴志訓高了14公分!

5.權恩彬《遠看是蔚藍的春天》

權恩彬現年21歲超級美~她是女團CLC的成員,從2018年開始默默出演少數作品,像是《壞爸爸》、《Top Management》、《偶然的家族》、《Do Do Sol Sol La La Sol》、《Dear.M》等劇,都是比較配角或是客串的角色,權恩彬在《遠看是蔚藍的春天》飾演「王英蘭」是裴仁爀的青梅竹馬唯一的朋友,但其實默默的暗戀對方多年,少女很期待這段感情線啊~而權恩彬也是女主角姜旻兒的室友,而同寢室的另外一個室友就是紅頭髮的禹多菲,權恩彬、裴仁爀、禹多菲三人會有感情線發展,教大家麼記得分辨權恩彬,權恩彬是黑頭髮然後臉上左眼有一顆痣,我覺得權恩彬給人有一種很性感的氛圍啊~而且身材也太好!

6.禹多菲《遠看是蔚藍的春天》

22歲禹多菲在2019年才從網劇《三倍的曖昧第二季》出道,是一位新人演員,也出演過網劇《深夜咖啡屋》、《Trap》,在去年曾出演《人性課外課》學生秀智一角,也出演了《Live on》、《致我的加害者》、《Dear.M》等劇,基本上禹多菲出演的劇集幾乎以校園劇為主,而且都是很配的配角,在《遠看是蔚藍的春天》飾演看起來像是千金大小姐的角色,是女主角姜旻兒的室友「孔美珠」,要麼記住認得她呢?她就是那個擁有紅頭髮那位,一直被權恩彬叫安妮,因為「紅髮安妮」,我覺她紅髮超漂亮很有質感的那種,以新人演員來說我覺得演技很不錯,在超商碰到裴仁爀那段流眼淚超加分,也期待她跟權恩彬還有裴仁爀之間的三角戀!

7.崔正宇《遠看是蔚藍的春天》

26歲崔正宇也是新人演員,過去是話劇演員,去年才出道演出《Big Picture House》、《風雲碑》兩部作品而已,而在今年新作《遠看是蔚藍的春天》飾演女主角姜旻兒的青梅竹馬「洪燦基」,從預告看起來姜旻兒似乎也有暗戀他的傾向,崔正宇同時也是男主角朴志訓的對面鄰居,刷了一下他的IG,其實我覺得他蠻帥的ㄟ,只是在《遠看是蔚藍的春天》是旁分微長捲髮設定,然後很吵鬧聒噪,很建議大家往下滑他IG照,明明就是美男一個啊!在《遠看是蔚藍的春天》要認得他,就是記得他的頭髮是旁分微長捲髮!

8.李宇濟《遠看是蔚藍的春天》

27歲李宇濟大家真的要慢慢認識他了吧,雖然已經27歲,但頻頻出現在許多校園劇啊~過去曾出演《偶然發現的一天》,還有在去年的夯劇《女神降臨》,他飾演的就是跟在黃寅燁後面的那個胖胖跟班,大家記得嗎?跟書竣很好的那一個,然後近期有出現在Netflix電影《酸酸甜甜愛上你》飾演「胖章赫」,最後贏得蔡秀彬芳心的那一位,其實我覺得他演技是不錯的,但在《遠看是蔚藍的春天》的角色人設沒有很討喜,就是那種很自以為的大學前輩,喜歡壓榨別人,要別人請客很厚臉皮的那種,然後動不動就要他人聽話的那種前輩,看了很討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金秀謙《遠看是蔚藍的春天》

20歲金秀謙更是很新的新人演員,去年才出道演出《戀愛革命》,第二部作品就是《遠看是蔚藍的春天》,金秀謙過去作為模特兒活動一段時間,在《遠看是蔚藍的春天》飾演裴仁爀的弟弟,夢想是像去世的爸爸一樣成為警察,目前戲份不多,但顏值也蠻高的期待他的表現,裴仁爀站在他旁邊整個矮半顆頭ㄟ,金秀謙外型蠻突出的,眉毛超濃很有戲有點像很帥的蠟筆小新,大家可以多滑滑他IG照片都蠻帥的說~好好演戲真的會紅,未來有機會,其實我覺得他某些角度造型,有點像台灣演員曾敬驊,不曉得有沒有人也這樣覺得呢?

10.申秀賢《遠看是蔚藍的春天》

25歲申秀賢也是新人演員,曾參加過實境節目《Produce 48》,在2019年出演電視劇《99億的女人》,第二部作品就是《遠看是蔚藍的春天》,她雖然比較沒有特徵但是也很漂亮,在劇中是喜歡朴志訓的角色,所以很忌妒女主角姜旻兒,劇中人設算是那種心機的女生,她比較沒有特徵,但是認出她的方法就是她很愛在朴志訓周圍打轉的那位,我覺得她的顏值有徐玄+JOY的綜合版,不曉得有沒有人也這樣覺得呢?

以上就是少女為大家介紹《遠看是蔚藍的春天》10大演員介紹,前4名朴志訓、姜旻兒、裴仁爀、羅人友大家比較熟悉了,來總結其他演員特徵,權恩彬是裴仁爀青梅竹馬然後眼角下有美人痣,禹多菲是紅頭髮紅髮安妮、崔正宇是朴志訓鄰居&姜旻兒親梅竹馬,是微長捲髮旁分男生、李宇濟是討人厭大學前輩,出演過《女神降臨》、《酸酸甜甜愛上你》,而金秀謙是新人演員過去是模特兒是濃眉帥版蠟筆小新,最後是申秀賢,比較沒有特徵的美女,就記得她是圍繞在朴志訓身旁的心機女就好了,不曉得少女這樣解說劇中眾多新人演員,大家有沒有分辨得比較清楚呢?而姜旻兒、李宇濟也是繼《女神降臨》後再度於《遠看是蔚藍的春天》合體演員!

跟大家解說一下《遠看是蔚藍的春天》的感情線,朴志訓是對姜旻兒,然後跟裴人爀是兄弟情,姜旻兒是對朴志訓,然後其實她的另一條感情線不是裴仁爀喔,而是青梅竹馬崔正宇,然後裴仁赫異性感情線,是兩大美女,美人痣權恩彬跟紅髮安妮禹多菲,這樣大家有沒有比較清楚劇中複雜人物關係呢~

#相信大家光認人就花不少時間
#這部劇女演員顏值都超高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劇介紹 #韓劇演員 #漫改劇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 #朴志訓 #姜旻兒 #裴仁赫 #裴仁爀 #羅人友 #權恩彬 #禹多菲 #崔正宇 #李宇濟 #金秀謙 #申秀賢 #娛樂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i #女神降臨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