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探險家】Spice Cafe@東京押上

1 / 1

📍 Spice Cafe(スパイスカフェ)


🪑空間:這間店位於押上站附近一個非常小的巷弄間,招牌和店面非常不起眼,內部座位應該不到20個。

🏠氛圍:店面位於一個民宅(猜測可能就是老闆的住家)後方,要進店面前須經過一個羊腸小徑,兩旁種滿植物,店家感覺是古民家改造而成,內部以深色調為主,去的時候剛好天氣很好,坐在窗邊一邊吃著食物,一邊享受灑進室內的日光和室外種植的植物,非常療癒。


🍴餐點:當天點了兩種咖哩的套餐(一般含稅1450日幣,但我選了一個土魠魚的咖哩,要另加100日幣)。套餐除了飯和咖哩外,還有四種小配菜及飲料甜點。


🐑🍛:羊絞肉咖哩非常好吃,羊味配著薑、花椒等香料很和諧,有些辣,屬於重口味的香料咖哩。


🐟 🍛:沒什麼印象見過放入土魠魚的咖哩, 味道較溫和,第一口吃的時候覺得很驚豔,但這一道裡面放了比較多無法嚼不碎的香料們,吃到後來覺得有些干擾XD
配菜的部分蠻有趣的,有些不太了解他的真面目為何,感覺是香料咖哩的店面容易出現的配菜,味道不會太重但很配飯,整體吃起來很協調。

☕:很久沒喝冰咖啡,不太確定是冰咖啡都會比熱咖啡苦還是他們家的咖啡味道特別強烈,單喝有些痛苦,但加入附的鮮奶油和糖漿後,不僅看起來很美,味道也較溫和了些,調味過後蠻不錯的。

🍰:甜點也是有點嘗不出其真面目為何,感覺像是焦糖奶油跟鮮奶油的結合,另外撒上一些杏仁堅果碎粒,意外不會太過甜膩,覺得非常好吃!配著咖啡喝一起食用也非常棒。


📒結論:這間店連續四年在日本美食網站食べログ中入圍百名店,所以我特別挑了平日中午前往,沒想到到店後已有長長人龍,等待了半小時左右才順利進店,午間的菜單就只有一種咖哩和兩種咖哩的套餐可以選擇,至於咖哩則是可以從當日小黑板上寫的五六種中做選擇,咖哩很好吃,且環境又很舒適悠閒,完全可以理解為何需要排隊,是個很有特色的小店。晚餐時則是完全預約的套餐制,以網路上評價來看也非常有人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s 雖然風格不是很像,但那個當下讓我有點懷念起台大附近的紫藤廬和聞山咖啡,若能在此緩緩看書待一整個下午就好了~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歡迎追蹤 東京愛吃鬼吃美食IG!!

🏷️ 🏷️ 🏷️
#カレー#スパイスカレー#カレー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spicecurry#curry#cafe#古民家#古民家カフェ#隠れ家#隠れ家カフェ#グルメ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インド料理#食べログ#食べログ百名店#印度咖喱#香料咖喱#咖喱#東京#東京美食#東京咖啡店#東京カフェ#東京グルメ#浅草#淺草#押上#押上グルメ#在日台湾人#在日台灣人#yupi吃東京#yupi東京美食地圖

熱門貼文

最新

關於部落格工作機會使用說明API隱私使用條款熱門帳號主題標籤地點中文(台灣)AfrikaansČeštinaDanskDeutschΕλληνικάEnglishEnglish (UK)Español (España)EspañolSuomiFrançaisBahasa IndonesiaItaliano日本語한국어Bahasa MelayuNorskNederlandsPolskiPortuguês (Brasil)Português (Portugal)РусскийSvenskaภาษาไทยFilipinoTürkçe中文(简体)中文(台灣)বাংলাગુજરાતીहिन्दीHrvatskiMagyarಕನ್ನಡമലയാളംमराठीनेपालीਪੰਜਾਬੀසිංහලSlovenčinaதமிழ்తెలుగుTiếng Việt中文(香港)БългарскиFrançais (Canada)RomânăСрпскиУкраїнська© 2021Facebook 旗下的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