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咖啡店巡禮】grains de vanille@京都烏丸御池

1 / 1

[咖啡店巡禮-17]
📍grains de vanille(グラン ヴァニーユ)


🪑空間:目前內用只有三個兩人桌,其他部分都是商品的部分,但桌子間保持舒適甚至稍開一點的距離,內用也很舒服。

🏠氛圍:整間店呈現一直比較現代簡約的風格,以淺色桌椅及白色為基調。

🍴餐點:當天點了柳橙紅茶(含稅600日幣)及一個咖啡甜點(含稅620日幣),最後還外帶了一個迷你版檸檬蛋糕(含稅600日幣)回家。

☕️:柳橙味道很香,是款清甜的紅茶,覺得單喝很不錯,但配上比較甜的蛋糕的話就比較沒有平衡蛋糕甜味的效果了。
🍰:當天點的是一個以咖啡為主要味道的蛋糕,外層的奶油及內部的慕斯為咖啡口味,慕斯間還夾有焦糖,配上下方的巧克力蛋糕塔、葡萄乾,以及外層的堅果類,是款很多層次且精緻的蛋糕。

🍋:外帶回家的檸檬蛋糕內部醃漬檸檬顆粒也非常多,整體酸酸甜甜的滋味很好。


📒結論:這間也是日本美食網站(食べログ)2017年到2020年甜點種類中的百名店之一,位於烏丸御池站附近。當天11點30分左右抵達時,幸運獲得最後一個內用桌,在用餐時間中又來了很多外帶及內用的客人,生意非常好。
整間店乾乾淨淨的,甜點都非常精緻,除了需冷藏的甜點外,也有很多常溫蛋糕可選擇,是會想要再回訪的店!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歡迎追蹤 東京愛吃鬼吃美食IG!!

最後送上當天看到的櫻吹雪,希望大家喜歡!🌸


🏷️ 🏷️ 🏷️
#カフェ #カフェ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カフェ巡り #カフェ巡り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グルメ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ケーキ #ケーキ屋さん #デザート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写真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京都 #京都カフェ #京都グルメ #烏丸 #烏丸カフェ #烏丸グルメ #烏丸御池 #烏丸御池カフェ #食べログ百名店 #食べログ3点5以上 #花見 #さくら #桜 #桜吹雪 #櫻吹雪 #在日台湾人 #在日台灣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