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咖啡店巡禮】Café&Meal MUJI 西武渋谷店@東京澀谷

1 / 1

[咖啡店巡禮-16]
📍Café&Meal MUJI 西武渋谷店


🪑空間:這間咖啡位於涉谷無印的2樓,一整層都是咖啡店的範圍,空間蠻寬敞,大概有30-40個座位。

🏠氛圍:因為位於無印裡面,整體便是無印的簡約時尚風,沒記錯的話餐具和食材也幾乎都是無印有販賣的商品,配上淺草的木頭桌椅,整體很自然。

🍴餐點:當天點了一個布丁(含稅400日幣)及配餐咖啡(含稅200日幣)。

☕️:必須誠實說無印的這杯黑咖啡真的是這幾個月喝的咖啡中離我喜歡的味道最遠的一杯,酸味非常明顯,也喝不太出其他花香果香,只是一股勁地酸,一路酸到底,導致我後來都必須要吃一口布丁或鮮奶油後才能喝一口咖啡。
(不過想想他才200日幣,好像也不能要求太多🤨)
🍮:布丁則非常好吃,吃布丁時很怕吃到太死甜的,但無印的布丁甜味非常溫厚,看菜單說是用本和香糖製作而成,而本和香糖是以100%的沖繩甘蔗製成的,保留了甘蔗本身的礦物質、風味以及香甜,是非常好的糖。
一旁的鮮奶油也不會太甜膩,單吃也完全沒問題。

📒結論:這次在無印的咖啡店待了一個半小時,雖客人不少但也不過於嘈雜,覺得環境是非常舒服的。
通常大間的無印就會設有咖啡店空間,蠻推薦大家可以逛街逛累後來休息一下,而且布丁真的好吃!吃完喜歡還能直接在其他層樓購入,很方便!
(無印真的好會行銷🙈,讓大家先去咖啡店試吃,喜歡的話馬上就能買起來,減少猶豫就能增加銷售量💰💸)

想看更多咖啡店介紹請至 東京愛吃鬼吃美食IG!!

🏷️ 🏷️ 🏷️
#カフェ #カフェ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カフェ巡り #カフェ巡り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グルメ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コーヒーのある暮らし #東京カフェ #東京カフェ巡り #東京グルメ #渋谷 #渋谷カフェ #プリン #プリント倶楽部 #プリン部 #無印良品 #無印 #無印良品週間 #無印カフェ #咖啡店 #咖啡廳 #咖啡店巡禮 #日本咖啡店 #東京咖啡店 #東京風景 #japan_of_insta #muji #muji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