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成員代表色(紅色篇-上)!你喜歡哪一位?

1 / 1

只要是哈日尤其是對傑尼斯粉來說,一定都知道各團體都會有團員代表色,而每個顏色所代表的意義都不同,而各團同色系的成員也或多或少有一定的共通點,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盤點幾位在傑尼斯中以紅色為代表色的藝人吧!

(以2021還在傑尼斯的藝人為主,退社或退團不列入喔~)

 

 NO.1 TOKIO長瀨智也

在TOKIO的紅色代表就是我們長瀨君啦!除了歌唱好以外演技也是一級棒,其中「女婿大人」這部劇更是把我迷到不行,默默透露出年齡….但很可惜的是在去年年底,傑尼斯就宣布長瀨即將在今年3月退出傑尼斯並將事業重心轉至幕後,消息釋出後讓粉絲可是相當的不捨阿!

   

NO.2 V6森田剛

在V6中紅色代表為森田,在傑尼斯中舞技可是數一數二的,雖然外表看起來有點兇,但其實真正性格完全超反轉,溫柔到一個極致,這就是所謂的鐵漢柔情啊!現實生活中也幾乎滴酒不沾,口味甚至還是小孩子口味,真的是讓人越了解越感到驚訝的藝人之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3 KinKi Kids 堂本光一

KinKi Kids紅色代表為堂本光一,相信在座的各位,總有被我們光一王子迷過一次吧!不過在帥氣的外表下,有時以為他是天然性格,但偏偏又對一些知識領域很有研究,偶爾的毒舌行為以及F1的死忠迷身分也是讓人摸不透他,這多變的魅力還真的是入坑後就爬不出來了呢!

 

NO.4 ARASHI 櫻井翔

ARASHI紅色代表為櫻井翔,也是ARASHI的學霸代表,個人活動中除了演技也經常再節目裡擔任主持人以及主播,團體活動中主擔RAP也是相當有實力和有特色,常引來後輩們的模仿,不過從今年開始ARASHI將暫停活動,雖然還是感到不捨,但還是希望他們能好好地度過屬於自己想要的生活。

 

今天就先盤點4位在傑尼斯中紅色代表色的藝人,我們下一篇再繼續見面盤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按心心♥️

(圖片轉載於網路)

 

#傑尼斯 #代表色 #TOKIO #長瀨智也 #V6 #森田剛 #KINKIKIDS #堂本光一 #ARASHI #櫻井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