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日劇推薦】8部精彩新劇!中井貴一、向井理《華麗一族》、綾瀨遙《明天會在你身邊笑著》絕對不能錯過!

1 / 1

正當2021冬季日劇熱播的時候,2021春季日劇也悄悄到來拉~有幾部春季日劇也慢慢放出消息了,接檔的日劇不管是卡司或是劇情、題材都超級吸引人的,而且無論是愛情、職場、家庭、懸疑,各種類型應有盡有!這次的文主要就是2021的春季日劇推薦拉~事不宜遲讓我們立馬看看3、4、5月的日劇有哪些熱門大作,如果剛好有你喜歡的,就趕緊收藏這篇文起來,等春季日劇一播出就馬上開追!!

👉 2020秋季日劇開播啦!盤點16部新劇,全部都先加入必看清單再說!!

【春季日劇推薦】一、明天會在你身邊笑著(あなたのそばで明日が笑う)

【播出時間】:2021/03/06

【主要演員】:綾瀨遙、池松壯亮

劇情簡介:《明天會在你身邊笑著》是東日本大震災10年特集連續劇,故事背景在宮城縣石卷市,與獨生子生活的真城蒼(綾瀨遙 飾演)一直等待因海嘯失蹤的丈夫(高良健吾 飾演),直到與尋求住所的建築師(池松壯亮 飾演)相遇,兩人心意逐漸相通的故事。

-

【本劇看點】:春季日劇推薦,特集劇首推絕對是這部《明天會在你身邊笑著》!除了卡司強大以外,劇情也十分暖心,在這個春天一定能溫暖到大家。目前訂於3月播出,大家趕緊筆記下來!

(圖片來源:NHK)

👉 盤點四部人生電影清單,學習面對生離死別。

【春季日劇推薦】二、星星與檸檬的房間(星とレモンの部屋)

【播出時間】:2021/03/19

【主要演員】:夏帆、宮澤冰魚

劇情簡介:繭居族經歷18年的里中いち子(夏帆 飾演),和同樣是繭居族的凉(宮澤冰魚 飾演)聊天的對話是與外頭世界唯一的聯繫。母親初美(原田美枝子飾演)某天早上卻突然病倒了。緊張的いち子撥打119,但卻得不到幫助。從房裡出來的時候,母親已成冰冷遺體。此時いち子收到凉的指示將遺體搬到浴室,用衛生紙塞住鼻子和嘴,而看似冷靜的凉其實也有隱藏的秘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本劇看點】:腳本是第44回創作電視劇大獎的獲獎作品,探討日本社會的「8050現象」(啃老族,80歲父母照顧50歲子女的現象)。

(圖片來源:NHK)

【春季日劇推薦】三、華麗一族(華麗なる一族)

【播出時間】:2021/04/18

【主要演員】:中井貴一、向井理、内田有紀、藤谷太輔

劇情簡介:《華麗一族》是作家山崎豐子的小說,並且三度翻拍成電視劇,最為人熟知的是木村拓哉主演的2007年版本,而這次的2021年版本則是WOWOW開局30周年紀念的連續劇,共12話。故事背景在日本經濟快速成長的時期,講述了財閥家族父子間的糾紛、野心和愛恨情仇的故事。

-

【本劇看點】:春季日劇推薦能造成話題的,這部肯定榜上有名,繼2007年木村拓哉主演的《華麗一族》後,又再度翻拍,強大卡司還有向井理

(圖片來源:WOWOW)

👉 盤點六部人心險惡的電影,出社會後一定心有戚戚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季日劇推薦】四、愛情幻影(ラブファントム)

【播出時間】:未定

【主要演員】:桐山漣、小西櫻子

劇情簡介:日劇《愛情幻影》改編自深月花香的同名漫畫。咖啡店店員平澤百百子(小西櫻子 飾演)某晚在飯店空中庭院邂逅一名精英酒店人員⾧谷慧(桐山漣 飾演),兩人竟情不自禁地接吻起來!而毫無戀愛經驗的百百子卻被他深深吸引。

-

【本劇看點】:最近作品很多的桐山漣要主演新日劇拉!從《不錯喔!光源氏君》、《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青澀吸血鬼的煩惱》到春季的《愛情幻影》,因此,春季日劇推薦喜歡桐山漣的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圖片來源:MBS)

👉 盤點四部教會我們愛情的電影,酸甜苦辣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

【春季日劇推薦】五、警視廳零系:生活安全科萬能諮詢室第五季(警視庁ゼロ係~生活安全課なんでも相談室~Season5)

【播出時間】:2021/04

【主要演員】:小泉孝太郎、松下由樹、安達祐實、戶塚純貴、片岡鶴太郎

劇情簡介:本劇改編自富堅倫太郎的原著小説《生活安全課0系 FireBall》,故事描述了一群"問題"警察在不會看人臉色卻擅長推理的警視帶領下偵破疑難案件、捍衛正義。

-

【本劇看點】:《警視廳零系》系列時隔一年半在今年1/25推出SP「出張搜查 靜岡篇」,即將在4月推出第五季!喜歡偵查、破案的觀眾,春季日劇推薦這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テレビ東京)

👉 各科系日劇推薦,醫學、法政、體育,來看看有沒有你就讀的科系!

【春季日劇推薦】六、戀愛漫畫家(レンアイ漫画家)

【播出時間】:2021/04

【主要演員】:鈴木亮平

劇情簡介:春季日劇《戀愛漫畫家》改編自山崎紗也夏的同名漫畫。故事主角刈部清一郎(鈴木亮平 飾演)是個隱藏真實身分的戀愛漫畫家,他不擅長與人交往、思路也很特別,與總是遇人不淑的女主角展開一段愛情喜劇。

-

【本劇看點】:鈴木亮平挑戰民放連續劇單獨初主演!

(圖片來源:富士電視台)

👉 盤點3部心動日劇,看完也好想談戀愛😍!

【春季日劇推薦】七、徬徨之刃(さまよう刃)

【播出時間】:2021/05

【主要演員】:竹野內豐、石田百合子

劇情簡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峰重樹(竹野內豐 飾演)的女兒遭人姦殺,因此悲痛欲絕。幾天後,他接到一個匿名電話,得知兇手身份。而兇手是少年犯,受少年法的保護下無法加以嚴懲,同時讓他決定計畫為女兒展開復仇行動,全六話。

-

【本劇看點】:改編日本作家東野圭吾的長篇推理小說,竹野內豐和石田百合子經15年再度共演。探討法律該保護誰、兇手該由誰制裁、什麼才是正義的一部作品。春季日劇推薦中,小編認為這部最沉重了~😭

(圖片來源:WOWOW)

【春季日劇推薦】八、鵜頭川村事件

【播出時間】:未定

【主要演員】:未定

劇情簡介:《鵜頭川村事件》為櫛木理宇所著的懸疑小說,故事描述主角岩森明為了尋找失蹤的妻子和女兒而回到妻子的故鄉。在他停留的期間,村子因大雨陷入孤立的狀態。某日,因年輕人被殺,不信任的感覺籠罩整個村莊,造成貧窮家庭的權力爭鬥,而逐漸爆發失控。

(圖片來源:WOWOW)

👉 孩子,你在哪?盤點4部失蹤兒童的韓國電影,每部都讓人心痛!

以上就是八部2021春季日劇推薦拉,無論是卡司或題材都超級吸引人!大家最想看哪部呢?期待這些春季日劇的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2020冬季日劇❄️|《班會Homeroom》:自己一意孤行,不去考慮對方的想法,是不對的。

2020冬季日劇❄️|《不在場證明破解少女》:就算你後悔了,時間也不能夠倒流。

日影|《新解釋・三國志》:非常福田風格的喜劇

日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衰老跟死亡,正是人類這種生命短暫生物的美好之處。

日影|《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以另一種方式,在你心中永遠活下去。

🎥 更多影視心得 🎥

電影|《國定殺戮日》:如果殺人可以無罪,你會動手嗎?

韓影|《寄生上流》:有錢的話,我也會很善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糖果不需要有意義,所以才是糖果。

電影|《絕命大平台》:階級社會裡的人心險惡,不吃人就等著被吃!

韓影|《詭妹》:她,真的是你最親近的妹妹嗎?

✨ 延伸閱讀 ✨

還記得當年紅極一時的《痞子英雄》嗎?帶你快速回味經典+演員現況!

Happy Halloween!盤點四部萬聖節片單,不給糖就來看電影吧!

盤點台日YouTuber經典開場白!洗腦的口頭禪讓你一聽就知道是誰!

2020秋季日劇開播啦!盤點16部新劇,全部都先加入必看清單再說!!

《艾蜜莉在巴黎》爆紅法國天菜Lucas Bravo!他的魅力也讓你淪陷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季日劇推薦#2021春季日劇推薦#2021春季日劇明天會在你身邊笑著#2021春季日劇星星與檸檬的房間#2021春季日劇華麗一族#2021春季日劇愛情幻影#2021春季日劇警視廳零系生活安全科萬能諮詢室第五季#2021春季日劇戀愛漫畫家#2021春季日劇徬徨之刃#2021春季日劇鵜頭川村事件#明天會在你身邊笑著#星星與檸檬的房間#華麗一族#愛情幻影#警視廳零系生活安全科萬能諮詢室第五季#戀愛漫畫家#徬徨之刃#鵜頭川村事件#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