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日劇推薦《OH! MY BOSS! 戀愛放別冊》演員介紹+劇情解析,快被上白石萌音、菜菜緒給...

1 / 1
隨著一月的到來,也意味著大家又有新的冬季日劇可以追啦!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日本即將於1/12開播,由上白石萌音主演的《オー!マイ・ボス!恋は別冊で》(譯: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此劇是上白石萌音繼《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之後,連續第二年在同檔同時段主演,也是《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工作人員再集結的原創之作!究竟上白石萌音與初次共演的菜菜緒、玉森裕太,以及間宮祥太朗,會在以時尚雜誌編輯部為背景的原創劇本中,激盪出什麼樣的故事呢?在開播之前,就趕快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精采看點吧!

《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劇情介紹

   

圖片來源 : 官方Twitter

  

TBS電視台的冬季火十日劇《OH! MY BOSS! 戀愛放別冊》主演,是由上白石萌音所飾演的鈴木奈未(すずき なみ),就如同她的名字一樣,她沒有特別想要達成的夢想,只希望「工作和戀愛都恰如其分,只要能獲得像平常人一樣的普通幸福就好」(仕事も恋愛もほどほどに。人並み (なみ) で普通の幸せを手にしたい)。而這樣的奈未為了追尋單相思的青梅竹馬健也(犬飼貴史 飾)的腳步,也從家鄉來到了東京。原本是接受大型出版社內的備品管理部的面試,沒想到最後竟被分配到了時尚雜誌MIYAVI編輯部!

在這裡她遇到了最年輕、最能幹又毒舌的總編寶來麗子(菜菜緒 飾)、子犬系的富二代帥氣攝影師潤之介(玉森裕太 飾),以及前文化雜誌編輯,並被稱為「年輕王牌」的MIYAVI編輯部前輩中澤涼太(間宮祥太朗 飾)。

儘管最初的相遇並不完全如想像中美好﹐但角色之間也隨著劇情的推進而互相影響,開始改變自己的心態,是一個可以陪伴角色們成長並追隨夢想的故事。而主要場景發生在時尚雜誌的編輯部,所以也可以一窺時尚雜誌出版業的工作型態!

  

更多TBS電視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 | 日劇迷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地上波電視台巡禮!

   

《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製作團隊

《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的劇本由曾編寫《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及其他多項綜藝節目及動畫腳本的田辺茂範所執筆。導演則由曾執導《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的田中健太、《花樣男子》系列的石井康晴,以及《我的家政夫渚先生》的山本剛義共同執導。

主題曲的部分,則是飾演攝影師潤之介的玉森裕太所屬團體「Kis-My-Ft2」所演唱的新歌「Luv Bias」(ラブ バイアス)。歌曲中飽含了對不管是戀愛和工作都努力面對的主角奈未的鼓勵之意,也希望能藉由日劇,帶給觀眾們朝夢想努力向前邁進的勇氣。

     

更多《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東京 | 日劇迷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地上波電視台巡禮!

▶恋つづ特輯 | 直接去TBS電視台 找大看板合照&購買周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恋つづ特輯 | 想和勇者品嚐同款蘋果糖嗎?Candy Apple等著你!

▶恋つづ特輯 | DVD & 藍光發行紀念展 來看戲服及劇照重溫浪漫情節吧!

▶賞櫻 | 隅田公園 恋つづ中常出現的盪鞦韆場景就在這!

▶二訪TBS 當季熱播日劇&天堂醫生的周邊 現在都買的到!

《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演員卡司

  

在開始介紹角色之前,先放一張來自官方Twitter的角色關係圖!

鈴木奈未 (上白石萌音 飾)

  

《OH! MY BOSS! 戀愛放別冊》的主角鈴木奈未,由同時身兼演員、歌手以及配音員的上白石萌音飾演。出身自鹿兒島的她,與現在同樣活躍於日本演藝圈的上白石萌歌為姊妹,兩人於2011年一起參加東寶灰姑娘的徵選,並以此為契機踏入演藝圈。曾為新海誠編導的電影「你的名字」中的女主角宮水三葉配音,並於2020年主演了熱播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是未來不可限量的當紅新生代女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她所飾演的鈴木奈未,一開始是個對工作及戀愛都沒有野心,只求可以擁有平凡幸福的上京女孩,在經歷了與嚴厲的編輯長及子犬系帥氣攝影師的相處之後,在工作和戀愛中也逐漸找到了目標。

  

寶來麗子 (菜菜緒 飾)

  

   

奈未的上司,年輕的時尚雜誌《MIYAVI》總編寶來麗子,則是由擁有九頭身比例,並身兼模特兒及演員的菜菜緒所飾演。身為最年輕之姿登上總編之位,她也被稱為是「超能幹」、「毒舌」、「冷徹」的超抖S總編,是個24小時都能進入工作模式且不苟言笑的工作狂。也因此一開始對工作沒有表現出積極度的奈未冷言相待。

  

潤之介 (玉森裕太 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子犬系帥氣攝影師潤之介則是由傑尼斯團體「Kis-My-Ft2」成員玉森裕太飾演。不只身為團體成員相當活躍,也曾演出多部日劇作品,例如日版《原來是美男》的桂木廉(韓版張根碩的角色)一角,以及2020年由木村拓哉主演的《Grand Maison東京》中的平古祥平。而在本劇中飾演的攝影師,原先是個相當天然又很自我的人,有時也會提出一些很瘋狂的建議。因為接觸到了奈未的溫暖和善良,也找到了為自已往前踏出一步的勇氣。

  

中澤涼太 (間宮祥太朗 飾)

  

奈未在編輯部中的前輩中澤涼太,則由曾在雜誌中擔任男子中學生模特兒,並曾演出多部日劇及日影的間宮祥太朗飾演。這個角色過去是從事文化雜誌的編輯工作,對於時尚雜誌的編輯經驗近趨於0。但作為一名編輯,他有年輕王牌之稱。最初覺得沒有夢想也沒有鬥志的奈未像個笨蛋一樣,但後來似乎也慢慢對奈未感到動心。

  

日置健也 (犬飼貴史 飾)

  

飾演奈未單相思的青梅竹馬日置健也的演員,於1/7公布是由在《假面騎士Build》飾演主角「桐生戰兔(葛城巧)」的犬飼貴史出演。除了假面騎士之外,也曾經在新垣結衣及松田龍平雙主演的《非獸性男女》,以及NHK晨間劇《夏空》中演出。而他這次在劇中的角色是一位在家鄉熊本就為人知的傑出青年,現在則在東京從事註冊會計師的工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蓮見理緒 (倉科カナ 飾)

   

  

潤之介的青梅竹馬蓮見理緒,由曾出演過多部日劇的倉科カナ飾演,雖然在人物關係圖中的定裝照是中長髮,但其實在去年八月時,她已經為了今年即將上映的電影剪去了大約40公分的頭髮,所以現在本人是清爽亮麗的短髮造型喔!而這次她在戲中的角色是一名崇尚自由並帶有天真爛漫性格的女性,大學畢業之後為了成為一名專業的小提琴家,所以現在旅居紐約中。

  

尾蘆一太 (亞生 飾)

潤之介的專屬攝影師助手尾蘆一太,由搞笑藝人組合ミキ中的弟弟亞生所飾演。除了以組合的身分出演多部綜藝節目之外,也有參與一些日劇的演出,在《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的最終話也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喔!而這次他飾演的角色是一位因為崇尚潤之介而以攝影師做為人生目標,從大阪的專門學校畢業之後隨即上京的男孩。身為潤之介的助手,他對於潤之介過於天然的發言有著異於常人的理解程度,可說是一位相當稱職的助手。

 

和泉遙 (久保田紗友 飾)

在《MIYAVI》編輯部中擔任編輯助手的和泉遙,由新生代女星久保田紗友飾演。久保田紗友因為看到在美少女戰士真人版中演出的北川景子,所以立志成為一名女演員,且至今依然以北川景子做為目標而努力。而在此劇中她也以能成為一名時尚雜誌編輯為目標,在麗子底下努力工作著。為了能得到麗子的認可,她也期望自己可以盡快提出屬於自己的題材企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田和美 ( 秋山ゆずき 飾)

  

飾演《MIYAVI》編輯部一員和田和美的演員為擁有豐富舞台劇經驗的秋山ゆずき。在劇中的角色背景為一名資深編輯,過去在年輕女性向的流行雜誌出版社擔任編輯時,是相當優秀且值得信任的角色。而現在在麗子底下工作也相當照顧後輩,是個如姊姊一般的存在。現在強力募集男友中!

  

高橋麻美 (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 飾)

  

在競爭雜誌《ZEAL》中擔任總編的高橋麻美,由同時身兼模特兒及演員身分的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飾演,曾出演多部日劇的她戲路相當寬廣,並曾於2018年出版過自傳。而這次她飾演的角色是一名深受大家喜愛的總編,作為麗子的前輩,過去也曾經和她共事過。而至今也依然將麗子視為競爭對手。

  

鈴木多未 (山之内すず 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飾演奈未的妹妹多未的演員山之内すず,2019年以出演Abema TV戀愛實境節目《白雪とオオカミくんには騙されない♡》為契機正式踏入演藝圈,是個在同世代中受到的支持及關注度極高的新生代女星。而這次她飾演的多未是一名有話直說的女高中生,和姊姊奈未的個性是完全相反的類型。

 

《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預告

   

  

看了劇情介紹、堅強的工作人員陣容以及預告,有沒有想要把《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加進新一季的追劇清單裡呢?日本即將於1/12晚上十點開始首播,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劇情的發展吧!

  

劇名 : (日)オー!マイ・ボス!恋は別冊で/ (台) OH! MY BOSS! 戀愛放別冊

首播時間 : (日)1/12起每周二22:00 / (台) KKTV 每週三更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Instagram : 請點此

官方Twitter : 請點此

TBS電視台特設網頁 : 請點此

  

更多TBS日劇相關👉

恋あた特輯 | 熱播日劇中出現的甜點 在日本7-11也買的到!

▶恋あた特輯 | 聯名甜點第三彈 今天終於開賣啦!

▶恋あた景點巡禮之一 | 澀谷PARCO屋上廣場 沒有拿錯手機的巧合也能來看看一樣的風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恋あた景點巡禮之二 | 明治神宮外苑銀杏並木 下次出去玩約在這裡集合如何?

  

#OHMYBOSS戀愛放別冊 #オーマイボス恋は別冊で #ボス恋 #日劇推薦 #冬季日劇推薦 #演員介紹 #日劇 #必追 #話題日劇  #TBS #上白石萌音 #菜菜緒 #菜々緒 #玉森裕太 #kismyft2 #間宮祥太朗 #久保田紗友 #倉科カナ #山之内すず #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 #亞生 #ミキ #犬飼貴史 #秋山ゆずき #ドラ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