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 | AFURI 辛紅 挑戰你吃辣的極限!

1 / 1
AFURI於去年推出了全新的品牌 AFURI 辛紅,從店面陳列裝潢到主力餐點本身都是滿滿的紅,添加了唐辛子及其他辛香料的湯頭,不只視覺上搶眼,在味覺上也要挑戰大家吃辣的極限。

點餐方式是先在店門外的自動點餐機付款點餐,拿到票券之後就可以入內就坐。整間店的氛圍和菜單看板如同他的店名一樣,以紅色作為主色調。

先給大家看看紙本菜單的部分。

辣度有0-8可以選擇,每個辣度都有不同的名稱,猶如爬山爬到不同的高度一樣,相當有創意(笑)。而我這次點的是辛紅ラーメン(3丁目)。

另外還點了一杯柚子ラッシー,酸甜又冰涼的優酪乳相當適合用來解辣。

紋理分明的雞肉片相當多汁,而充分沾滿辛紅湯汁的細麵,讓每一口除了清爽淡麗的柚子味,又帶有些許辛香料特有的辣勁。但我可能因為太習慣之前在阿夫利那款有嚼勁手打麵條,現在吃細麵有點不太習慣(汗)。

另外想特別提一下集點卡,不像常看到的是滿額或是到訪一次集一點,辛紅阿夫利的是有如賓果一般,達成條件就能蓋章,所以我這次得到了四個章!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丁目2−2 新宿サブナード B1F

💡營業時間:11:00~22:00 (L.O. 21:30) 💡官網:請點此

    

更多阿夫利👉

開箱 | AFURI kara kurenai 激辛柚子鹽泡麵 

東京 | 初訪AFURI六本木分店 

更多水果風味拉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荻窪 | ねいろ屋 檸檬口味的拉麵你有吃過嗎? 此外還有多種口味剉冰 讓正餐及甜點都能有大滿足 

▶🍍町田 | 拉麵裡面看的到鳳梨? 快來パパパパパイン品嘗深受女性喜愛的鳳梨拉麵吧! 

#日本美食 #日本拉麵 #新宿美食 #新宿拉麵 #東京拉麵 #東京美食 #阿夫利 #阿夫利辛紅 #afuri #ラーメ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