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あた特輯 | 熱播日劇中出現的甜點 在日本7-11也買的到!

1 / 1
日本7-11從上個月初開始與TBS電視台火十日劇「この恋あたためますか」合作,只要當週劇中製作的甜點在超商上架,觀眾們在該周也能於7-11買到同樣的甜點。如此別出心裁的聯名活動,也讓劇中的虛擬故事跟現實生活有了更加生動且極具創意的連結。而這次的聯名甜點總共有三款,隨著劇情的推進,上個月底第二款已經上架!在第三款問世之前,讓我們一起來回顧這兩款甜點吧!

恋する火曜日のチョコっとリラックシュー

  

  

   

11/4推出的恋する火曜日のチョコっとリラックシュー,早在上市之前網路上就有人在討論,劇中製作的泡芙會不會變成周邊商品之一。果不其然日本7-11就推出了期間限定(笑)。

 

如麻糬般帶有嚼勁的外皮,加上最上層宛如巧克力餅乾的酥脆餅皮,讓泡芙真的呈現出新食感,在味覺上可以有不同層次的豐富感受,而濃郁的巧克力內餡也是相當飽滿扎實。讓人吃了之後會不禁期待之後的聯名會推出什麼樣的甜點。

  • 售價:¥172
  • 開賣日期:11/4(三) *現已結束販售
  •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7-11

    

恋する火曜日の極上パンプディン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繼第一彈大獲好評的泡芙之後,11月下旬再度推出了第二彈「恋する火曜日の極上パンプディング」,也是在當週播出的第六集中出現的甜點!

  

  

  

  

   

延續第一彈充滿多樣口感的風格,第二彈的麵包布丁也是使用了略微複雜的設計(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底為添加了布丁液的麵包,中間是滑順的卡士達醬,最上面再用鮮奶油及楓糖風味果醬覆蓋。

  

   

整體為濕潤的口感,雖然用料看起來會非常甜膩,但我覺得不會太甜,也讓人開始期待最後一彈會推出什麼壓軸甜點啦!

  • 售價:¥300
  • 販售日期 : 11/24(二)~
  • 販售地點 : 全國7-11

  

詳細的商品資訊可以參考7-11的特設網頁喔!(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TBS👉

▶恋つづ特輯 | 直接去TBS電視台 找大看板合照&購買周邊吧!

二訪TBS 當季熱播日劇&天堂醫生的周邊 現在都買的到!

  

#日劇 #森七菜 #中村倫也 #この恋あたためますか #恋する火曜日のチョコっとリラックシュー #セブンイレブン #恋あた #スイーツ #TBS #聯名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