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報導》ジャニーズWEST

1 / 2

        撰文 #IPPAN_JOSEI

ジヤニーズWEST是由關西出身七人組成的傑尼斯團體,成員分別為重岡大毅、桐山照史、中間淳太、神山智洋、藤井流星、濱田崇裕、小瀧望。

年齡落在30歲前後的ジャニーズWEST,是在2014年4月出道。在澳兩年幾乎沒接觸日本音樂,卻在2014年返台時,湊巧看到他們上前輩的節目,濃濃關西風就像整套複製關八團。

畢竟身為關八粉絲,因此皺皺眉,就此擱下,從此之後只知道ジャニーズWEST裡有個中日混血的中間淳太,因為他頻繁出現在日本人遊台的節目。

.

一直到了今年的證據,才讓我重新注意起他們。

傑尼斯不知道為何吹起一陣高音風,但我常遇見他們唱到高音時,像站在高山上迎面遇到十級風,全身顫抖。(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證據的合音直到高點,恰到好處,MV簡單卻很有風格,

在破舊工廠的俐落走位有種說不出的帥氣感,擺脫濃濃關西風,讓人耳目一新。

敝人也滿喜歡證據的歌詞,好幾句歌詞都湊巧深深打動身在人生委靡低谷中的我。

.

接下來的週刊うまくいく曜日,MV由七人分飾草根(藍領)階層,化身小平民階級卻依舊笑容滿面唱著

明日からきっと 素晴らしく笑える気がする 必ず光がさすよ、毎日に

(從明天開始,一定能笑得很開心,每天都散發著光芒唷)

我很喜歡NEWS的Weeeek,這首うまくいく曜日也帶著點Weeeek的風味,輕快不已,似乎能夠讓人忘記平時工作時的沈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從和關八團一樣穿著誇張,顏色鮮豔的服裝,關西風濃厚的出道,一直到了今年ジャニーズWEST,擺脫強烈的關西色彩,卻重新帶出一股新的力量,振奮著低潮中的人們。

.

.

.

#ジャニーズwest 

#証拠

#うまくいく曜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岡大毅

#桐山照史

#中間淳太

#神山智洋

#藤井流星

#濱田崇裕

#小瀧望

#傑尼斯骨灰級粉絲一般女性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