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暴衝的女主角正夯!來看2020秋季日劇中,個性又恰又可愛的女主角!

1 / 2
平常漂亮又充滿魅力的女生,有時不小心做些意外、反差的舉動,雖然會讓人嚇一跳,但更多的時候是會讓人覺得好可愛!忍不住開始偷偷在意她了!今天就來盤點在2020秋季日劇中,那些平常有著亮麗外表的女主角們,如何演繹個性突然爆衝的角色。

1、《危險維納斯》吉高由里子

( 圖片來源:sanspo.com )

( 圖片來源:twitter )

吉高由里子在劇中飾演著突然出現的神秘女子,第一次和男主角見面就宣稱自己是他哥哥的老婆,因為老公失蹤了,希望男主角能幫忙尋找,且藉由成為家族遺產的討論代理人,進而從中尋找老公的失蹤下落。

這種事不管怎麼聽都好可疑啊!真的不是因為遺產才出現的嗎?就連超級容易被無助女子打動心的男主角都忍不住懷疑的問了,結果就是女主角一時情緒激動狠甩了男主角一巴掌!這個巴掌是來真的,又響又亮啊!

事後吉高由里子在節目上有提到,其實因為她是左撇子,那天因為用不是慣用手的右手甩巴掌,然後又不想NG甩太多次,所以才一不小心沒有控制好力道!只能說,共演的男主角妻夫木聰真是辛苦你啦!

2、《姐姐的戀人》有村架純

( 圖片來源:ktv.jp )

沒錯!總是演著清純可愛角色的有村架純,這次也演了性格有點爆衝的姐姐囉!因為父母很早離世的關係,所以有村架純所飾演的女主角便成為一家之主的角色,照顧著家裡的三個弟弟。

為了要保護弟弟們,性格當然就變得有點強勢囉!劇中有一幕是女主角去幫老么的足球比賽加油,結果老么因為比賽中的碰撞所跌倒,女主角就一整個霸氣衝球場和教練理論!不過想當然,結果就是被教練舉紅牌趕離球場了XDD 重點是這一幕還被自己很在意的男主角看到!讓女主角不由得尷尬靦腆的替自己辯解起來,實在是有一種淘氣的可愛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極道主夫》川口春奈

一個在黑道打滾多年的男主角,為了和女主角在一起,離開黑社會不幹跑來做家庭主夫!?女主角川口春奈到底是什麼狠角色,想必這是大家最感興趣的話題!只能說,日劇繼續追下去就知道啦!

第一話裡有一幕是,女主角得知男主角跟黑道吵架,質問玉木宏所飾演的男主角說,不是結婚的時候就約定好離開黑道了嗎?然後把男主角爆打在地

等等,能把昔日的黑道老大爆打在地,只能說女主角妳太猛啦!!!

以上是本季日劇,個性有點太過爆衝的女主角們。不過奉勸各位在現實中還是別輕易學習、嘗試,畢竟她們可是有主角光環的呀!

更多日劇、哈日情報

歡迎來我的粉專 從嵐開始愛日本

#日劇 #女主角 #危險維納斯 #吉高由里子 #姐姐的戀人 #有村架純 #極道主夫 #極主夫道 #川口春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