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田 | 來茶房 中野屋品嘗傳統的日式甜點吧!

1 / 1
從新宿搭乘小田急線即可抵達的町田市,在車站附近就有商店街及多間百貨公司,是個生活機能極佳的地方。而在2020年8月於市內的芹ヶ谷公園(芹谷公園)設立了東京都首次的寶可夢人孔蓋之後,更是吸引人們前往拍照朝聖。而今天就要來介紹從車站到公園途中會經過的一間甘味處「茶房 中野屋」,若是走累了不妨就進來吃道美味的日式甜點稍作休息吧!

  

   

從新宿搭乘小田急線來到「町田」站,徒步約5分鐘即可抵達茶房 中野屋。

   

車站附近充滿各樣的餐廳及商店街,相當熱鬧。而越往公園方向走則越進入住宅區,巷弄也漸趨寧靜。而「茶房 中野屋」就位在這樣安靜的區域內。可以看出年代感的水泥外牆上有著紅色的骨架,兩側高高聳立的植栽則為店家增添了一絲的自然感,從大面玻璃牆也可以隱約看到店裡的擺設陳列,相當具有居家般的舒適感。

  

店門旁的展示架上貼有營業時間的公告及人氣商品的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色地磚、木桌,以及編織的藤椅,讓整間店充滿了日式古色古香的氛圍。而店內也可以看到不少年長者獨自前來享用甜點及閱讀書籍,每個人都靜靜地自己的座位自成一個小天地,享受忙碌生活中的片刻寧靜。而我這次被安排在靠窗的座位,桌緣放了一個透明的小盆栽。

  

    

這次是為了店門外也有介紹的「白玉クリーム餡蜜」而來,冰淇淋的部分可以選擇香草或是抹茶兩種口味,愛抹茶的我當然選擇的是抹茶(笑)。點完餐沒多久店員先送來了一杯熱茶。

  

  

大顆渾圓的白玉、可以看到顆粒的紅豆泥,再加上水果及各樣的日式甜點,讓視覺感相當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盛裝的容器也相當有質感,底下還墊了繡有花紋的餐巾,讓整道甜點充滿了日式優雅的情調。

   

淋上附在一旁的黑蜜,不只讓滋味更濃郁,也讓整道甜點的畫面變得更加可口誘人。

   

   

還帶有微溫的白玉團子相當柔軟但又不失嚼勁,全部五顆吃完竟然稍微有了飽足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稍微帶有黏性的抹茶冰淇淋,帶有茶的淡淡清香,搭配黑蜜一起享用讓濃郁感更升級!而在一道甜點中除了可以品嘗到多樣的日式甜點之外,甚至還能吃到水果,讓整體的滋味充滿了不同的酸和甜,也讓口感變得相當豐富。用餐過程中也陸續有單獨的客人入座用餐,由此也可見茶房 中野屋在當地的人氣。以下附上店家資訊,下次來到町田除了尋找寶可夢人孔蓋之外,也來這裡品嘗傳統的日式甜點吧!

  

地址 : 東京都町田市原町田4-11-6 中野屋新館 1F

營業時間 : 11:00~18:00(L.O.17:30)

定休日 : 星期三

  

更多町田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町田 | 拉麵裡面看的到鳳梨? 快來パパパパパイン品嘗深受女性喜愛的鳳梨拉麵吧!

町田 | 寶可夢人孔蓋 終於插旗東京都啦 六枚圖案等你來踩點!

  

  

#日本 #日本美食 #日本甜點 #東京 #東京美食 #東京甜點 #町田 #町田甜點 #中野屋 #白玉クリーム餡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