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全家限定食べマス 這次是萬聖節打扮的角落生物!

1 / 1
日本超商每周都會推出不同的新品。而其中剛上市就會被搶購一空的品項,莫過於各種人氣角色系列的食べマス(食べられるマスコット/ 可以吃的吉祥物 的略稱),而且常常會限定單一超商販售!而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從10/6(二)開始在全家限定販售的角落生物系列,配合萬聖節的來臨,還有化妝舞會的裝扮!

今天下班回家路上經過全家,看到冷藏櫃還各有兩盒,馬上各拎一盒去結帳。

白熊和企鵝?是一組,封膜貼紙前後都有萬聖節風格的設計,相當討喜可愛。白熊的內餡是牛奶口味,而企鵝?則是楓糖口味。

另一組則是貓和蜥蜴,貓是南瓜布丁口味,而蜥蜴則是卡士達口味。

渾圓飽滿的外型,有把角落生物們的神韻完美地表現出來。就連南瓜的紋路也是維妙維肖。

不管從什麼角度拍都很可愛(笑)。

不過接下來又來到了剖面時間......

另外兩隻也一起......

不同口味的內餡顏色有蠻大的差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皮的口味差不多,都是像麻糬皮一樣而且很甜,而內餡則是如豆沙一樣有入口即化的口感。蜥蜴的卡士達口味跟企鵝?的楓糖口味,是我覺得比較有跟口味名稱相符的味道,白熊跟貓的滋味很奇特,我不知道怎麼用文字形容(汗)。

但別擔心,最後7/8都有好好進到我的胃裡沒有浪費!

售價:¥398(含稅)

販售時間:10/6(二)~

販售地點:日本全家

官網介紹:請點此

更多食べマス👉

開箱 | 日本711限定 柯南和赤井秀一變成和菓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箱 | 日本全家限定 食べマス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栩栩如生的神龍與龍珠 看到怎能不心動

開箱 | 日本LAWSON限定食べマス 和淘氣可愛的小小兵一起來場夏日派對吧

更多角落生物👉

開箱 | 全家限定角落生物山果凍 讓沁涼的蘇打口味果凍陪你消暑一下!

     

#日本 #日本超商 #食べマス #角落生物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