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給了我光芒——《天使之戀》【唯YUI】

1 / 1

日本電影推薦是 #天使之戀 #天使の恋

改編自同名的日本手機暢銷小說,2009年11月於日本上映

故事講述的是作為援交妹的17歲高中少女小澤理央,某天因為照相館的失誤而把另一名「小澤」的照片交到了她的手上,而這名小則是一名35歲的大學講師小澤光輝……理央因為對光輝產生了感情而對他展開了熱烈追求,一個活潑外向,一個沉默內向,各自背著沉重祕密的兩人是否能夠走近彼此呢?

延伸單字 :

1.天使(てんし)→Angel,エンゼル→天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悪魔(あくま)→Devil,デビル→惡魔。

這部電影是佐佐木希首部擔演女主角的電影,也同時是導演寒竹百合的處女作。更在2009東京影展的首應獲得相當好的評價。另外偷偷跟大家說這部電影裡頭有藏著很大的洋蔥在裡頭,我自己看的時候可是狂掉眼淚呢w由衷推薦大家!

如果想看更多我的關於日文、日本音樂等相關分享,也可以到下方連結

👉Facebook粉絲專頁

👉Instragram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日文 #日本電影 #電影 #日本電影推薦 #日本電影分享 #電影分享 #跟yui一起看日本電影 #跟yui一起看電影 #跟yui一起學語言 #佐佐木希 #谷原章介 #寒竹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