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沒有目的地漫遊

1 / 1

│出發!

抵達沖繩後,第一天午後是各組自由時間,我們興奮的在觀光地圖上找到一個步行可抵達的「壺屋」,穿梭在國際通附近小巷中,欣賞日本乾淨的石板街道、文青感十足的街頭佈置,原來這美麗地方是沖繩的陶器老街啊!悠閒愜意的氛圍真的超舒服!

▲壺屋可愛的工藝擺設 ▲壺屋可愛的工藝擺設

其實可以好好Google Map,我們卻硬要在途中問路,認識了親切的日系少女、溫柔爆炸的日本奶奶,這些對話創造了彼此生命中新的羈絆,或許此生都不會再相見,但那短暫的溫暖卻柔軟了生命。

在沒有目的短暫的迷航中,我們吃到Lawson超美味的竹筴魚!喝到童年味道滿點的蜜桃氣泡飲!

打卡網上查到的網美奶昔店,「Ti-da Beach Parlour」的老闆根本就是Vivi雜誌裡的Model,九頭身加上日系濃妝真的時尚翻!

▲老闆娘根本Vivi雜誌裡的Model ▲老闆娘根本Vivi雜誌裡的Model

非常喜歡這種輕鬆探索世界的感覺,不自覺建立人與人之間最真實的連結。

「希望我們的出走,都是更深的回家。」

樂筆 x 日光實驗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https://www.instagram.com/sunlight007_/

【FB】https://www.facebook.com/sunlightpen007/

【YT】https://reurl.cc/b5pn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