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原 | 車站內就可以買到各地知名的牛奶 還有多樣口味的午餐餐包?

1 / 1
大家知道東京有很多的專門店,從食品到工具,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都有其專賣店,讓大家到一個地方就可以滿足款式或是口味的需求。而今天要介紹的午餐餐包專賣店「ランチパックSHOP」以及牛奶專賣店「MILK SHOP LUCK酪」,各自位在秋葉原車站的不同地方,有興趣的話就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ランチパックSHOP

     

日本山崎(ヤマザキ)麵包生產了許多不同種類的麵包及洋菓子甜點,是超市及便利商店常見的著名品牌。其中的「ランチパック」(lunch pack)更是廣為人知,因為其價格經濟實惠、有多樣化的鹹甜口味、包裝方式更是讓人能輕鬆帶著走。而2018年開始更請到了山崎賢人來擔任廣告主角。

這樣的ランチパック在東京有自己的兩間專賣店,以及一台自動販賣機!其中一間專門店就位在つくばエクスプレス秋葉原(TSUKUBA EXPRESS 秋葉原)站B1F 驗票口旁,是一間獨立店面。

    

店面正上方有ランチちゃん和パックくん的雕像。看到美味食物會流露出的喜悅笑容是ランチちゃん的招牌表情,而パックくん則是扛著食材的大力士擔當!而午餐餐包的外包裝上,有時可以看到這兩個淘氣可愛的代表人物配合食材穿著相對應的服裝。

此外店內也有掛著代言人山崎賢人的簽名板。

地址 : 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佐久間町1-6-10 (つくばエクスプレス秋葉原駅 B1F 驗票口外)

營業時間 :  平日 7:00〜20:00 / 六日、國定假日 9: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定休日 : 無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延伸閱讀👉東京 | 山崎麵包「ランチパック」有專賣店還有自動販賣機? 快來看看它們在哪吧!

 MILK SHOP LUCK 酪

      

而另外一家MILK SHOP LUCK 酪,則位在總武線船橋·千葉方面(秋葉原站六號月台)上,也就是需要進站才找的到喔

店面不大但櫃檯上貼滿了各式各樣讓人眼花撩亂的牛奶種類,除了原味牛乳之外也有調味乳、甚至還有甘酒及黑醋!真是讓人選擇困難發作(笑)。

幸好店面左側牆上有貼人氣排行前三名,於是決定來嚐嚐第一名「信州安曇野牛乳」的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餐付款之後,阿姨就會幫忙直接拆開外包裝,只留下一個玻璃瓶遞到面前。所以如果想要拍下牛乳瓶原本的外貌,記得要先跟阿姨說喔!

因為需要回收牛奶瓶,所以需要當場飲用完畢。所以可以看到很多的上班族拿完牛奶之後就站在一旁的角落既默默又快速地喝完。而實際品嚐我點的牛奶,只覺得第一名絕非浪得虛名,因為相當地濃醇香!

除了販售牛奶之外,也有一些種類的麵包可以選擇,很適合當作通勤時間在電車上充飢果腹的選項。

店面一旁的自動販賣機也有販售不少種類的牛奶。

         

營業時間:06:30~19: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的車站月台上常常有多種類型的伴手禮店及餐廳,下次來到日本旅遊,也可以在月台上尋寶,也許會有意外的發現喔!

      

更多秋葉原👉

秋葉原 | 在呼嘯而過的電車旁用餐是什麼感覺? 在秋葉原的白金魚就能體驗!

東京 | 秋葉原 特色店家20選(上)

東京 | 秋葉原 特色店家20選(下) 

#日本#日本旅遊#日本美食#秋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