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新大久保 | Cafe de KAVE 韓星金在中開的咖啡廳 人形立牌和簽名等著你合照

1 / 1
追星的方法很多種,有些人會選擇購買大量的周邊,讓自己每天都有種被明星包圍的幸福感;有些人會選擇參加演唱會及粉絲見面會,讓自己可以親眼欣賞對方的表演,感受難得能處在同一個空間的滿足感;而有些人則是會走訪明星曾去過的景點及餐廳,希望和對方可以多一些同樣的經驗。而今天要介紹的Cafe de KAVE,則是韓星金在中於2018年在新大久保開設的咖啡廳,也是許多喜歡金在中的粉絲會前往朝聖的著名地標。

    

    

從JR「新大久保」站出站後徒步約6分鐘即可抵達 Cafe de KAVE。

    

    

從敞開的大門可以一窺店內的裝潢及陳列。粉嫩色系的座椅讓整間店充滿了夢幻的風格,又顯得乾淨明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內用之外也有提供外帶。

   

    

店門旁有大面菜單立板,讓大家不用踏進店內就能瀏覽參考。內用的點餐方式是先在入口處的收銀櫃臺點餐結帳之後,再自行選擇座位入座。餐具及飲用水可自行取用,店員會在餐點完成時送上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等待餐點上桌的空檔先到收銀及工作區旁的陳列架參觀。可以看到親筆簽名版以及合照,也有許多用外帶的透明易開罐製作的陳列擺飾品。

   

    

因為店內客人有點多所以稍微等了一些時間。這次點的是蛋糕是「オレオチーズケーキ」(OREO起司蛋糕)。原本在冷藏櫃中看到的蛋糕是單純的切片,但送上桌時可以看到盤子上多了些水果及擺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司扎實柔軟,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起司特有的微酸風味,而夾雜在其中的OREO餅乾更增添了口感上的層次。原本以為最底部會是堅硬的巧克力餅乾,結果是綿密的巧克力蛋糕,但這樣的組合也不錯吃。

   

   

另外還點了一杯抹茶黑蜜タピオ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味道蠻重且不會太甜,珍珠的部分則有嚼勁,很像台灣手搖飲店會有的那種Q度。此外雖然點的是冷飲,但店員也附上了一個帶有Logo的金色杯套。

    

    

店內也有金在中的人形立牌可以合照喔!

   

    

Cafe de KAVE的菜單多樣,除了飲品及輕食蛋糕之外,也有販售正餐。店內乾淨且店員服務態度親切,下次有機會想再來品嘗看看正餐的部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有興趣的話,下次來到東京旅遊,不妨安排行程來看看吧!

    

   

地址 : 東京都新宿区大久保1-17-16第2玉屋ビル1F

營業時間 : 10:00〜23:00

更多新大久保 :

新大久保 | DOMO CAFÉ 大面積馬來貘插畫水泥牆+台日兩大職人咖啡豆 來這裡享受你的獨處時光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 #東京旅遊 #東京美食 #新大久保 #金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