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DAISO 多樣的夏日小物 讓人看了就消暑

1 / 1
日本DAISO總是會推出許多令人心動又愛不釋手的生活小物,不管是素色或是各種角色圖案的周邊,從文具到餐廚用品,在這邊通通都有機會找到,而且價格相當平易近人,不管是要自己使用或是當作伴手禮都相當合適。而隨著七月的到來,DAISO的主要陳列區也紛紛換上了新品,非常具有夏季氣氛,也讓人看了就覺得相當消暑。那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日本 | DAISO 櫻花系列商品大集合中介紹過的餐廚用品架上,在櫻花季時是滿滿粉嫩櫻花圖案及櫻花造型的陶瓷杯碗盤。而現在則完全換成了玻璃製品。透明的材質讓人看到就覺得消暑。

     

    

橢圓形狀的透明玻璃杯,上面點綴著花朵以及水果的圖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最怕的就是悶熱的氣溫,除了讓人常常汗流浹背之外,也很容易造成食物腐壞。這時候保冷劑就相當重要!DAISO販賣多種類型的保冷劑,不管是塑膠容器或是袋裝,甚至是有圖案造型的,多樣款式任你挑選。

   

    

自製冰棒的容器,握把也有米奇的圖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樣的涼感毛巾、絲襪,以及薄絲巾、袖套,讓大家既能維持體面及造型,又能不失防曬準備。

    

   

多樣的太陽眼鏡可以選擇喜歡的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坐墊及拖鞋的家居用品也是使用冷色調,或是有著檸檬等代表夏季的圖案。

   

     

   

    

隨身電風扇以及扇子也是夏季不可或缺的消暑小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袋包類也充滿了果凍包的材質,除了可以看到內容物方便拿取物品之外,在視覺上也有沁涼的效果。

   

   

     

在信籤及貼紙等文具物品上也可以看到很代表夏天的圖案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陣風吹來,掛在窗邊的風鈴發出清脆響聲,也是屬於夏天才有的專屬回憶。

     

    

金魚、煙火、牽牛花、剉冰.....這些代表夏天的關鍵字,也成為了掛飾設計的一部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天有櫻花,夏天的牽牛花、繡球花以及向日葵也絕對不能少(笑)。

   

    

   

到海邊玩沙戲水的道具也是樣樣不可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日本卡通中常可以看到小朋友夏天抓獨角仙的場景畫面,而進行這項活動所需要的道具在DAISO也找的到!不管是捕蟲網,或是飼育箱,甚至是甲蟲食用果凍,在這邊都有,而且果凍還有多種口味(笑)。

   

     

預防中暑用的糖果以及退熱貼、保冷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消暑飲品以及充滿沁涼感的糖果,集中擺放除了在視覺上有壯觀感,也方便人們一次挑選需要的補給品。

   

   

每次踏進日本DAISO都可以感受到過節的氣氛,也可以迅速了解到季節的更迭。這次前往的是位於JR常磐線「龜有」站旁的分店,所販售的品項也以各家門市現有貨為主喔!

    

#日本 #東京 #日本旅遊 #東京旅遊 #DAISO #夏天 #消暑小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