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複習時間|2020夏季日劇

1 / 2

Gin每季日劇,都會挑幾部想看的來追,

一追下來也好多個年頭,現在來個大複習,看看我到底看過哪些日劇吧!

1.凪のお暇

凪的新生活

主要演員:黑木華、高橋一生、中村倫也、吉田羊、市川實日子、三田佳子

黑木華飾演的凪,從小看人臉色長大,進入職場後,也沒有因此而吃得開,反而承受很多不公平的對待,而她敢怒不敢言。到最後整個人身心皆崩潰,被逼至極限的她索性把工作辭了,帶了一床棉被、輕便行囊,便把東京的租屋處解約,一個人跑到鄉下去生活了。

沒想到,僅靠著工作時少少的存款,日子竟然也還過得去,在沈澱一段時間後,她也在這個新的地方認識了新的朋友,也遇到了讓他心動的人(中村倫也 飾),沒想到,惡毒的前男友(高橋一生 飾)竟然找上門來,前男友可以說就是當時壓垮她最後一根稻草的人,每次講話狠毒的沒有極限,在外面又裝的好像跟她不熟。這樣討厭自己的男人,為何還要窮追猛打到鄉下?

原來,前男友也是從小看人臉色長大,只是演變出跟她不同的社交模式,因為很會看臉色,因此總是挑對時機講話,好似成為公司裡眾星拱月的角色,實際上講出去的話都不是心裡話,也是「寶寶心裡苦,但是寶寶不說」的一個角色。他對凪其實是真心喜歡,只是愛在心裡口能開,而演變出一種畸形的互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底這個三角戀愛會如何演變呢?就請大家自己看吧👀!

相信大家看到最後的看點有一部分都會是,動不動哭哭啼啼的高橋一生...

要說這部電視劇對我的影響?那就是日劇還沒有完結,我就把做了8年的工作給辭了XD

2.全裸監督

AV帝王

主要演員:山田孝之、滿島真之介、玉山鐵二、小雪、莉莉弗蘭奇、森田望智

日本av界傳奇導演的發跡故事,喜歡看A片的人應該會有興趣吧?🧐(趕快承認)

因為是真人真事改編,觀眾是不是會感覺更刺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片背景發生在80年代日本,所以場景與人物的裝扮,都跟現在日本乾淨、明亮的風格非常不同。

我是因為這點才看得,因為想了解歷史🤓(不要誤會我)

山田孝之演這部戲,再次大突破,身為一個演員,他也是演戲成精,非常的敬業。

再來,就是飾演傳奇AV女優勇敢露腋毛黑木香的森田望智,

為了飾演黑木香,也勇敢露腋毛了!

我看了她在VIVI雜誌上的專訪,她雖然出道的很早,

但是在試鏡這部電視劇之前,已經很久都沒有工作,

對她而言,與山田孝之合演這部戲,無論結果是好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都得接下來,才有可能改變她的職業生涯,

雖然無法得知當時黑木香設定自己的人設時,是不是也下了這樣的決心。

很偉大吧!


AV帝王第二季,已確定開拍!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