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日式拉麵|麵屋 緣 enish 豚骨魚介湯麵 咖喱沾麵

1 / 3

TT 開吃!

在這下著大雨的日子裡,最適合來上一晚熱騰騰的拉麵,今天就來帶大家嚐嚐京都拉麵名店餘香 sugari 的海外分店【麵屋 緣 enish】,無法到日本品嚐道地拉麵沒關係,台灣也吃得到。

-

先關注我的 Instagram 吧 tttw.94

-

🏠麵屋 緣 enish

🚇捷運信義安和站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 81 巷 45 弄 12 號

💰只收現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Instagram

-

店內座位採吧台設計,搭配開放式廚房,一進到店裡撲鼻而來濃郁的香味。

完整菜單

餐點選項多樣,有湯麵/沾麵/冷麵,其中麵條有不同的份量選擇 (價格一樣),食量比較大的朋友不用擔心。另外喜歡飯類的朋友們,店家除了麵類也有咖哩飯喔!

   

豚骨魚介湯麵 原味

看到兩大塊叉燒眼睛都亮了!看這拉麵搭配滿滿的料,店家給得完全不手軟啊。湯頭濃郁,口味偏重,蕎麥麵 Q 彈,一不小心就整碗嗑光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碗份量不小,如果食量小的人,麵條可以選擇小份一點,不然保證吃不完又浪費,實在可惜!

   

咖喱沾麵

我是一個有乾麵的情況下絕對不會選湯麵的人,就算有滿滿的湯我也不會喝 (看著也是挺浪費的),因此毫不猶豫選擇了我最愛的組合:沾麵+咖哩。配菜和湯麵差不多,唯一多了高麗菜,日式咖哩醬我個人覺得口味剛剛好不會太鹹,配上冰冰涼涼的蕎麥麵,非常爽口。

     

蜂蜜香草布丁

其實我本來屬意的是熔岩巧克力,結果店家回覆目前沒有~實在太可惜了,因此退而求其次選擇了布丁,這個布丁讓我很驚艷,香氣濃厚之外,可以看到滿滿的香草籽,證明他是一個貨真價實,真材實料的香草布丁,喜歡甜點的朋友不訪在飯後來上一份,一定讓你超滿足!

-

看完以上分享是不是讓你好想來上一份道地的日式拉麵?

距離捷運站需要走一小段,導航請準備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果有想要我分享的美食,歡迎在下方留言,或是到我的 Instagram  tttw.94 留言告訴我喔!

-

TT 開吃,我們下次見!

#台北美食 #日式拉麵 #日式沾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