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憶 ,小魔女DoReMi竟然出了化妝品 ? ! | 日本一番賞 🇯🇵

1 / 1

哈囉 !我是Konei~

目前正在九州留學中,將來會持續發布一些與日本有關的旅遊、美食、生活相關的資訊呦 !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我🤗

-

說到女孩們的童年回憶 ,一定會想到小魔女DoReMi ,想想當時星期日晚上 6:00 一定會準時坐在電視前等待他的開播 ! 而今年6月竟然要出一番賞了 ,最特別的與以往一番賞不太一樣 ,並不是以公仔或娃娃為主 ,而是化妝品呀 ! 整個包裝走少女風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各個獎項是甚麼吧 !

☆ ☆日文學習APP推薦 ⒸⓁⒾⒸⓀ

E賞 - 巫師圖案單色眼影 (8色)

首先 E賞 是單色眼影 ,而外包裝是各個小魔女們的圖案 ,想當初自己最喜歡的就是音符了 ,但這次每一個人物都畫得很漂亮 ,連魔女莉卡都有 ,害我全部都好想要 !

D賞 - 魔法變身器單色眼影 (8色)

D賞也是單色眼影 ,只是包裝改成變身器的樣子 ! 而此款眼影似乎是亮面眼影 ,剛剛的E賞則是霧面眼影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賞 - 唇蜜(3色)

C賞則是透明感的唇蜜 ,總共有三色 ,可以單擦也可以疊加D賞了亮面眼影 ,讓嘴唇看起來閃閃發亮 !

B賞 - 腮紅(3色)

B賞的則是腮紅 ,共有橘 、粉 、白 3色 ,橘色可以斜斜打在顴骨上 ,白色則可用來當作打亮 ,上在鼻樑 、下巴 ! 重點是外包裝設計實在太華麗了啦 !

A賞 - 八色眼影 (1款)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我們的A賞 ! 不只造型就像動畫裡的變身器 ,一次還可以獲得8種顏色的眼影 ,實在是太划算了 ! 而A賞眼影是帶有珠光的眼影 ,雖然有很多特殊色可能用不太到 ,但真的很值得拿來收藏 !

最後賞 - 化妝包

有了這麼多可愛的眼影腮紅後 ,當然要找個東西把他們裝起來啦 ! 最後一賞就是半透明化妝包 ,讓我們可以把到手的戰利品都統一收在一起 ,好好保存起來 !

以上圖片來自 一番賞官網

-

而這次的一番賞是訂在6月中 ,說不定會因為疫情而延後發售 ,這樣如果7月可以來日本的話 ,大家一定要記得去便利商店尋找看看阿 ! 畢竟這次的獎品每個都很實用 ,也沒有所謂的雷品了 !

   ✨重要資訊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 日本博多必去打卡景點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PIXNET:    KONEI。日本旅遊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