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旅遊必吃|超好吃平價A5和牛燒肉 ,沒吃到絕對會後悔 !|にく屋 肉いち 🇯🇵

1 / 1

哈囉 !我是Konei~

目前正在九州留學中,將來會持續發布一些與日本有關的旅遊、美食、生活相關的資訊呦 !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我🤗

-

通常大家來到九州後第一站就會來到 博多車站 ,所以這次要來推薦一家距離博多車站走路只要五分鐘 ,沒吃到一定會後悔的 「 和 牛 燒 肉 」! 

★★ 延伸閱讀 : 博多車站頂樓超迷你神社

-

にく屋  肉いち

從博多車站「 筑紫口 」出來後 ,往右手邊直走大約五分鐘就可以抵達 。

不只觀光客連日本當地人都很喜歡來這家店 ,即使是平日也很容易客滿 ! 晚上五點時開店 ,建議大家盡量在 六點前 就先來 ,不然就需要開始排隊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裝潢似咖啡廳 ,也有吧檯位置 ,即使是1-2個人來吃也不會很尷尬 ! 而點餐方式是以平板電腦點餐 ,當然有附上中文菜單 ,所以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喔 !

-

店內是以日式炭火燒烤方式為主 ,建議大家一定要點他們的和牛來吃看看 ! 與其他和牛相比 ,這家店算是走比較平價路線 ,都主打來自九州的黑毛和牛 !

醬料部分還提供了檸檬 。

★★ 延伸閱讀 : 漂浮在奶茶上的熊熊

-

特選 7 種拼盤

必點第一的就是這道 「 特選 7 種拼盤 」,一次可以吃到 7 種部位的牛肉 ,有分 2-3 或 4-5人份 ,其中最令人驚艷就是牛舌啦 ! 相較外面的牛舌口感都偏有嚼勁 ,這家的牛舌是入口即化 ,非常軟嫩 !

所以一個忍不住就多單點一份牛舌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特選黑毛和牛沙朗

除了平板上的菜單外 ,有另外提供書面菜單 ,寫著當日限量販售的和牛 ,因為數量有限不一定每種口味都點得到 ! 單點部分有附生雞蛋 ,稍微烤過後可以像壽喜燒一樣搭配使用 !

大約五分熟是最好吃的熟度 ! 絕對不要烤太久 ,不然就會太硬呀 !

-

特選黑毛和牛海膽

最特別的莫過於這道和牛海膽啦 ! 從來沒有想過可以這兩樣食物結合在一起 ,把和牛烤過後再包入海膽 ,一口塞入嘴巴後真的是大大滿足 !

記得一樣烤到粉嫩粉嫩就可以享受囉 ! 特選和牛部分都是以兩片為單位 ,大家可以多選擇不同口味來嘗試 !

-

當然除了和牛外店內也有販賣很多其他種類的肉品或小菜 ,但因為主打的是牛肉 ,所以這次就只介紹牛肉的部分 ! 整體下來一人大約花費 3-4000 日幣左右 ,能以此價格吃到如此高級的和牛已經算是很划算了 ,來到博多車站後 ,一定要找時間去嚐鮮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要資訊 
✨ 其他日本人氣景點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 日本九州必去打卡景點

ⒸⓁⒾⒸⓀ 日本天神櫻花神社

ⒸⓁⒾⒸⓀ 日本九州豪斯登堡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