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日式料理 | THE.春 酒蒸蛤蜊 起士玉子燒 明太子洋芋 綜合刺身 轟炸唐揚雞

1 / 3

TT 開吃!

本來的計畫是要去慶城街吃迫降炸雞 - bb.q CHICKEN,沒想到七點抵達就已經額滿無法再候位,因此趕緊用 Google Map 搜尋周邊的餐廳推薦,發現了今天要介紹的主角【THE.春】。

-

先關注我的 Instagram 吧 tttw.94

-

🏠THE.春

🚇捷運南京復興站 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490號

💰只收現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Instagram

-

店面不大,有兩桌加上吧台座位,可以從外部就看出裝潢非常用心。先前看了一下介紹說他們的魚貨是由基隆漁港直送,讓人非常期待。我們總共三的人一同來用餐,決定選擇單點式大家分享,下面就來仔細和大家分享我們今天的食物們。

   

味增湯

點完餐後店員便送上一人一碗味增湯,裡面真的是不得了啊!滿滿的魚肉和蘿蔔,讓味增湯的香氣 Level UP,重點不只這樣,味增湯是可以無!限!續!加!超級佛心。

   

酒蒸蛤蜊

先看看這些蛤蜊又大又肥,非常滑順嫩Q,因為是加上酒來烹調,湯的部分非常香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士玉子燒

玉子燒搭配起司,這個起司真的是給好給滿,還會牽絲呢~

   

明太子洋芋

我自己非常喜歡明太子系列的食物(例如明太子義大利麵等等),總是能讓食物的香味大大提升,熱騰騰的洋芋實在是太香啦~

   

綜合刺身

他們家的生食真的非常新鮮!吃生魚片最在乎的就是新鮮了,師傅用心的擺盤加上鮮甜的魚肉和蝦肉,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不能錯過!

   

轟炸唐揚雞

沒吃到韓國炸雞,在這裡也得點個唐揚炸雞安慰一下,炸雞外表酥脆,肉質鮮嫩多汁,搭配沾醬,簡單又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合十貫

這道菜一上來眼睛都亮了!擺盤真的好用心啊~而且每個握壽司都有不同的小點綴,光用看的就飽了!

-

總結來說:CP 值超級高!

可以看到價格其實很平價,但份量都非常足,如此新鮮好吃的餐點,我們平均一個人也才四百多塊,真的很推薦給喜歡日式料理的朋友,不管是生食熟食,樣樣不踩雷。

-

看完以上分享是不是讓你有股衝動巴不得馬上飛奔南京復興呢?

如果人比較多建議還是先聯繫店家保留座位,免得撲空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果有想要我分享的美食,歡迎在下方留言,或是到我的 Instagram  tttw.94 留言告訴我喔!

-

TT 開吃,我們下次見!

#THE春 #日式料理 #生魚片 #台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