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Calbee 史上最厚洋芋片 現在東京也吃的到!

1 / 1
2018年開始只在新潟及長野做地區限定販售的「ポテトデラックス マイルドソルト味」(potato deluxe 薄鹽口味),從今年4/13(一)以一都十縣開始,要陸續擴張到全國進行販售啦!標榜是Calbee史上最厚級,為平常3倍的厚度的洋芋片,到底實際長相以及吃起來口感如何呢?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藍底白字加上一區的金光閃閃,厚實的洋芋片實體圖旁寫著「有如金幣般的洋芋片」。一踏進超商就看到側面貨架滿滿一排,讓人不想注意都難(笑)。

     

      

包裝背面也是醒目的三倍厚插圖。

      

      

包裝一打開看到一片片有厚度的黃黃圓形切片,一瞬間誤以為自己開了一包地瓜片或香蕉乾。但撲鼻而來的淡淡鹹味也讓人好奇究竟口感如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際比對了一下,左邊是Calbee一般洋芋片的薄鹽口味,右邊則是本文的主角。從上方俯瞰可以看出左邊的呈現熟悉的圓弧狀並看的到影子,而右邊的面積則略小,且幾乎完全貼合底下的衛生紙。

      

     

從側面來看,厚度的差異完全一覽無遺。右邊完全就是一般薯條的厚度(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法國產的洛林岩鹽,加上二次油炸的製作方法(2度揚げ製法),讓馬鈴薯的風味可以更加完整地被表現出來,並且可以品嘗到不同的口感。實際品嘗之後,覺得味道像另一款薯條形狀的商品,只是比較大塊,但同樣地酥脆美味,讓人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附上商品的twitter連結,喜歡Calbee的人下次來到日本,可別錯過這款喔!

     

#日本 #calbee #洋芋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