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下一次的日本旅遊,添加一點精彩吧!FASHION PRESS

1 / 1

  最近疫情嚴重,很多小夥伴都想來日本旅行,但說實話,現在是真心不推薦。因為即使現在來,以日本目前的氣氛實在是不太適合旅行(泣)。不僅僅只是大家對於觀光客的恐懼心理,自己估計也會被日本的「空氣文化」影響。那好不容易想來旅遊的心情也只會被破壞,玩的也只會不盡興。不過,假設能將旅遊日期往後延期,先在閒暇之餘做做功課,等疫情結束後,我相信你們會玩的更盡興更沒有負擔的!

  在這裡,就是要介紹一個非常好用的網頁「FASHION PRESS」,給各位小夥伴使用。唯一遺憾的是它目前只有日文版本的,所以,想使用的小夥伴們可以使用一些網頁的翻譯介面(例如chrome)後做使用。

輸入網址以後就可以看到網頁,網址我會放在最下面。(或者你可以直接點擊上方)

⬆️介面會顯示最近的介面,也就是三月份的介面。我目前選擇的是時間表的介面。

❁因為我是用手機打開所以圖片的部分是手機版本的介面喔!

  首先,界面的最上面的你可以選擇看過去和未來所有的活動。都是分月份的來看的。

  這個網頁主要會發佈日本的一些新發售、期間限定、展覽、開幕式......等活動的時間、地點,有的連商品價格票價都會清楚的寫在上面。而種類非常多,從時尚、美妝、美食、藝術、電影、音樂最後到生活類的各種各樣的都有。

  比如,你想知道最近日本的7-11有上面新商品販售或者迪士尼海洋有什麼限定產品,哪一個品牌出了節日限定。或者,你想來日本看演唱會,演唱會票如何購買,到哪個網頁抽選。就可以避免去一些不知名的網頁買黃牛票,甚至還會有被騙的風險😛。一般大家做功課都是跑去FB查文,看看YouTube,但卻不知道自己有興趣活動、想去的展覽、想買的東西,自己去旅遊的時候是不是還有。這時候,就可以登上這個網站看看,也可以為自己的日本旅行多添加一些行程,(少部分特殊活動可能這個網站也沒有寫到,所以找不到的時候還是要去Yahoo搜索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畫圈圈的部分可以自己調整看的時間表,看你要查詢這個月1號到今天的所有活動還是每個週末有什麼活動、這週末有什麼活動或者這整個月有什麼活動,都可以查詢的到。基本上有發表的都會在上面。下個月後的也可以做查詢,但可能活動訊息還不完全,所以只能做參考。

另外,⬆️如果你會日文或者有使用翻譯介面就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查詢自己喜歡的品牌及活動。

  雖然現在疫情嚴重可能不適合出國,但是總會有好起來的那一天。所以在這之前,我們大家一起努力防疫,然後為下一次的旅行做準備。 

  如果,有人對日本的什麼產品或者其他什麼的有興趣,可以在下方留言。如果有機會,我也會做做開箱,然後再分享給你們。

網址:https://www.fashion-press.net/news/schedule/2020-03

#日本#日本旅遊#計畫#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