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が丘 | 調理包專賣店 にしきや 來尋找哪個味道最對味

1 / 1
在自由が丘有這樣一間專賣店,從外觀就佈置地相當可愛,彷彿踏入童話故事中的糖果屋一般。但這裡沒有糖果,而是各種咖哩、湯品、義大利麵醬......大約100種調理包的專賣店。

     

「にしきや」是1939年在宮城縣岩沼市創業至今的調理包食品製造商「にしき食品」的自家品牌。使用各樣嚴選素材,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就連食材烹調後會經歷的變化都經過了縝密的計算,希望將最美味的食感傳達給每個購買的人。而這次前往的自由が丘店是宮城之外全日本唯一的分店。

     

     

      

    

從外牆櫥窗內的陳列裝飾就能看出這是一家專門販售調理包的店,木門上用五顏六色的外袋及模型裝飾而成的花圈,也讓人還沒踏入店裡就可以感受到活潑和親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門口的立牌清楚說明了營業時間,以及這是一間什麼樣的店。

      

     

    

不像大眾印象中總是成品示意圖占一大半的外包裝,取而代之的是各種童趣的手繪圖案,加上可愛的手寫品名。讓調理包不單單只是普通的餐點配料,也能成為非常體面的伴手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般店家不太讓人拍攝店內商品及陳列,にしきや在牆上貼了一個手繪的圖示,告訴大家可以在店內拍照,也讓這間可愛的店可以被分享給更多的人。

     

     

   

不同種類的調理包被分門別類地整齊擺放在靠牆的木架上,旁邊還有商品說明可以參閱,更有食譜可以自由索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間的桌子則擺了人氣品項,以及節慶的推薦組合。店內後側則是工作區,可以看到完備的廚房用具。除此之外,也有工作人員會提供小杯裝的試吃,讓你現場就能一嚐美味的調理包。

     

    

除了咖哩、印度料理之外,也有販售適合兒童的口味,以及粥、飯等等,讓人們來到這裡,就可以買到完整一餐主食所需要的食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實體店面,官網也是相當用心。背景插圖非常溫暖,而且除了有介紹品牌及現有販售品項之外,也會不定時推出食譜和主題特集,讓人們可以看到調理包無限的可能性,並挖掘料理的美味與樂趣。

     

  

下次來到自由が丘,不妨踏入這間可愛的小店,也許你會一個不小心,就把許多口味的調理包裝進籃子裡喔(笑)。

     

  •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2丁目8-17
  • 營業時間:11:00~19:00
  • 定休日:星期三

     

更多自由が丘 :

自由が丘 | 超有質感的薯條&紅茶專賣店 The ESSEN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由が丘 | 還沒走近就聞得到麵包香 パンの田島

自由が丘 | 波の 蓋滿晶瑩剔透大顆鮭魚卵的丼飯 你還不心動?

      

#日本 #東京 #自由が丘#にしき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