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秋葉原 勇者鬥惡龍LAWSON x 上週人氣新品兩款

1 / 1
來到日本,大家必去的地點清單之一肯定是隨處可見的超商。而目前在台灣還沒有分店的LAWSON,在東京秋葉原有一家和勇者鬥惡龍聯名的門市,整間店可以看到許多淘氣可愛的史萊姆。另外在本篇也會一起介紹2/4剛上市的大耳狗喜拿包子,以及與AMAZING COFFEE 聯名推出的飲品。那就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這次來到的是位於東京秋葉原的外神田三丁目分店,這裡是東京唯一一間與勇者鬥惡龍聯名的分店,另一家則位在大阪的日本橋。

整間店從外觀上就充滿了遊戲場景與角色,招牌上的店名也默默隱藏了一隻史萊姆,水藍色的他真的是相當無違和(笑)

店門旁的自動販賣機外觀也貼滿了相關的圖片。

自動門一開啟,進入耳中的聲音是遊戲特效音,幾乎任何看得到的地板和牆面都貼滿了角色圖和道具地貼。

除了有販售許多的周邊商品之外,就連ATM的外觀也一起融入了勇者鬥惡龍的場景裡,還有壓幣機可以製作紀念幣!喜愛勇者鬥惡龍或是史萊姆的粉絲,來到秋葉原不妨進去感受看看被喜愛角色包圍的滿足感吧!

  •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1-10

アメージングチョコモ~モ~ THE SECOND

Amazing Coffee x Machi Café 聯名活動的新飲品由EXILE TETSUYA嚴選的無咖啡因咖啡「衣索比亞」以及「哥倫比亞」,加上黑巧克力粉以及Machi café 最自豪的熱牛奶混合而成的飲品於2/4溫暖上市。因為沒有添加咖啡因,所以小朋友也可以安心享用!

而配合這次飲品有五款原創款式的杯身,其中包含了一款「LDH PERFECT YEAR 2020」的圖案,讓你有型帶著走!

實際品嚐後覺得巧克力味真的相當濃厚,也感受的到熱牛奶的醇香。為了避免巧克力粉沉澱在底下,建議跟店員索取攪拌棒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售價:¥350(含稅)

シナモロール まん

2/4開賣的大耳狗喜拿包子,內餡是白豆沙,可愛的外貌一推出就造成喜拿粉絲們爭相搶購。角色聯名款的食物最怕的就是實體跟概念圖超級不符,這次看網路上也有不少長相超奇特的喜拿,幸好我這顆長相還算正常(笑)

吃起來很像台灣賣的芋泥包,剛好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兩個耳朵裡面是不含內餡的喔!鋪在底下的紙也很可愛。

聽說有人跑了不少家分店都找不到,喜歡喜拿的人也可以找看看能不能發現喜拿的身影喔!

  • 售價:¥200(含稅)

#日本 #東京 #秋葉原 #喜拿 #law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