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豪斯登堡|搭乘千陽號在海上乘風破浪 一起窺探海賊們的秘密吧! 🇯🇵

1 / 1

哈囉!我是Konei~

目前正在九州留學中,將來會持續發布一些與日本有關的旅遊、美食、生活相關的資訊呦!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我🤗

-

🇯🇵九州-豪斯登堡-千陽號

說到遊樂園,東京會想到迪士尼樂園;大阪會想到環球影城;那說到九州則不得不提一下豪斯登堡啦!豪斯登堡是日本最大的遊樂園,以中世紀荷蘭景物打造的主題園區為特色,裡面的造景充滿濃濃的歐洲風,隨手都可拍出美美的照片。但今天主題不是豪斯登堡樂園,而是他裡面的千陽號設施!

停泊在港口的千陽號~ 停泊在港口的千陽號~

-

相信有看過航海王的朋友們一定對這艘船孰悉到不行,那就是我們主角們所搭乘的千陽號啦!在去年11月它又重新出現在豪斯登堡樂園了!與以往不同的是,以前想參觀千陽號除了豪斯登堡門票以外,還需要再另外付費才能乘坐,現在搭乘千陽號則是完全免費!而且除了參觀船內部外,它會真正出海行駛,讓你體會搭著海賊船出港!

  • 1:1千陽號🚢

-

光是看著停在海面上的千陽號心裡就是一陣澎湃,從來沒想到動漫中的船會出現在現實中。除了外觀打造的精細外,內部更是一點都不馬虎,處處充滿著驚喜,不管是主角們的雕像、背景擺設,另外還擺放一些手稿或模型,每個地方都會讓你忍不住拍照紀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各式各樣手稿✨

-

上船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蒐集各個主角們的模型啦!他們藏在各個角落,要走遍整艘船才會發現他們每一個人!除此之外,只要站在角色旁邊,就會聽到他們平常所說的一些對話,一定要認真聆聽喔!

可愛的布魯克☠️ 可愛的布魯克☠️ 最最最帥氣的索隆!❤️ 最最最帥氣的索隆!❤️
  • 剩下的人物就由大家自己去尋找吧🥰

-

最後一定要記得和海賊旗來一張合照啊!

巨大海賊旗,讓你彷彿化身海賊一員。 巨大海賊旗,讓你彷彿化身海賊一員。

-

海賊王餐廳

下船後別忘記要去旁邊的海賊王餐廳!除了食物以外,還有販賣各種紀念品,以及不同時期的布景,讓你盡情拍照打卡!

  • 海賊王餐廳
各種景品讓你參觀購買。 各種景品讓你參觀購買。 最新的和之國篇! 最新的和之國篇!
  • 和之國篇章🏯

-

✨ 重要資訊
✨ 其他人氣文章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陽明山海芋打卡必去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打卡必去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 日本博多必去打卡景點

那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給大家的豪斯登堡海賊之旅,希望大家會喜歡,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詢問喔!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