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信用詐欺師JP-浪漫篇》

1 / 1

由長澤雅美主演,東出昌大、小日向文世共演的電影《信用詐欺師JP-浪漫篇 (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ロマンス編-)》,是日劇版的續篇作,同樣由《Legal High (リーガルハイ)》的古澤良太所編劇,電影版更加入竹內結子、三浦春馬、前田敦子、江口洋介,演員陣容方面可謂相當強大。

如果有看過日劇版《信用詐欺師JP》的朋友,相信今次電影版可說是看得相當滿足,有了日劇版足足10集的鋪敘,免卻人物介紹和背景描述,電影一開始已經直接奔向行騙目標人物,明快的劇情節奏讓整個行騙過程相當乾脆利落,完全有一氣呵成演繹的感覺,看完確實相當痛快,加上鏡頭裡處處佈滿香港具特色的景物(而且還把香港拍攝得這麼美!感動~),在視覺上確實充滿新鮮感!雖然都大慨猜到故事發展,但有編劇古澤良太坐陣,搞笑和瘋狂的情節一定不會令人失望,至少我是看得相當開懷呢!

順帶一提,《信用詐欺師JP》早前亦推出特別劇《信用詐欺師JP-運勢篇》,是電影版的後續故事,演員陣容亦相當華麗:北村一輝、中山美穗和廣末涼子等演員,劇情也意外相當不錯,值得一看!

我開始期待明年上映的電影《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呢!

作者:kekx3

圖片:映画『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ロマンス編-』公式サイト

#信用詐欺師JP #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香港浪漫篇 #長澤雅美 #東出昌大 #三浦春馬 #竹內結子 #日影 #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