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東京新名所|登上渋谷最高夜景「SHIBUYA SCRAMBLE SQUARE」

1 / 5
2019年渋谷新地標,將東京夜景盡收眼底。 2019年渋谷新地標,將東京夜景盡收眼底。

大家好!我是愛旅行小姐 柴郡貓

時間過得好快2019年即將進入倒數啦!

今年的東京可說是非常熱鬧,開幕了好多具有話題與人氣的新景點!

趕在2019年結束以前,為大家做個「2019年東京新名所」系列整理報導!


「2019年必去東京新名所總整理」 柴郡貓のYOUTUBE頻道 搶先看!

今天先來到位在渋谷的「SHIBUYA SCRAMBLE SQUARE」

在11月初開幕後立馬成為涉谷新地標。

他是一棟辦公室與百貨商場的複合空間,

地下2樓到地上14樓為百貨公司, 其餘樓層作為辦公室和產業交流設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達230公尺的建築成為這個區域最高的大樓。

這棟建築屬於澀谷再開發計畫的第一期, 讓渋谷交通出入便利大進化外,

最厲害的就是45樓的戶外景觀設施「SHIBUYA SKY」啦!

SHIBUYA SKY的門票顏色都不一樣喔! SHIBUYA SKY的門票顏色都不一樣喔!

不僅可以無邊際地欣賞東京街景, 輕鬆鳥瞰澀谷十字路口人來人往的畫面,

渋谷的十字路口多了全新視角! 渋谷的十字路口多了全新視角!

還能360度無死角遠眺富士山、晴空塔、東京鐵塔等知名景點,

一夕之間成為旅人必拍照打卡的人氣景點!

東京鐵塔雨晴空塔,與美麗的月圓同框。 東京鐵塔雨晴空塔,與美麗的月圓同框。 定時的燈光秀令人驚艷。 定時的燈光秀令人驚艷。

從14樓售票處購買門票,就可搭乘充滿科技感的電梯直達45樓。

建議事先上網預約時段訂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場買票就要看排隊人潮決定入場時間,而且也比預約票貴一些喔!

與整個東京夜景合照的最佳角度。 與整個東京夜景合照的最佳角度。 還可以躺在搖籃之中欣賞天空與夜景。 還可以躺在搖籃之中欣賞天空與夜景。

想要拍厲害的東京全景美照,柴郡貓建議白天就來拍,

如果想感受東京夜景的魅力,晚上來最浪漫啦。

室內的展覽空間也有滿滿夜景。 室內的展覽空間也有滿滿夜景。 室內景觀酒吧餐廳 室內景觀酒吧餐廳 每個方向都有值得一看的東京風景。 每個方向都有值得一看的東京風景。

除了戶外展望台,室內也有酒吧跟一些展覽介紹,

可以慢慢了解「SHIBUYA SCRAMBLE SQUARE」的背景,

也可以坐下來邊欣賞夜景邊小酌一番。

買個週邊回家作紀念吧! 買個週邊回家作紀念吧!

最重要的當然是週邊商品販售處,別忘了買個紀念品回家囉!


SHIBUYA SCRAMBLE SQUARE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澀谷2-24-12 
營業時間:09:00-23:00 
票價:SHIBUYA SKY預約票1800日圓、現場票2000日圓 
網址:https://www.shibuya-scramble-square.com/

關於 // 柴郡貓 CheshireCat 的旅行、音樂、文字、如貓般的生活

Facebook粉專:柴郡貓 CheshireCa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帳號:lovecheshirecatmusic

Youtube頻道:柴郡貓小姐愛旅行。生活提案

官方網站:www.lovecheshirecatmus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