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景點 | 日本環球影城2019萬聖節 - 氣氛篇

1 / 5

每次去大阪的重要行程都是日本環球影城!每個節日,園區都會推出不同主題的遊戲、佈置,就連四周的氣氛也會因為時節而有所不同!這次USJ的行程就是要挑戰萬聖節了!

🎃園內佈置:剛剛說到園區內的裝飾和佈置都很有節日氣氛。這次到USJ看到的都是萬聖節版的人物,除了有藍色史努比之外,還有恐怖版的小黃人Minion和Hello Kitty!剛好遇上他們的話,不妨和他們拍照打卡呢!

👻街頭看點:既然是萬聖節,入夜後當然少不得驚嚇的元素!今年入夜後,街頭依舊有一眾瘋狂喪屍在街上遊蕩,拿著電鋸向途人大叫、揮動,在旁邊路過也很容易被他們嚇到!另外園內不同地方也會有外星人、怪獸,以及恐怖片內常出現的小丑遊走,還時不時會向途人噴水、追趕等。在指定時間,他們還會聚集在一起群舞,很多有歡樂的氣氛呢。

🍺節日食物:萬聖節的特色食物很有趣,這次有Tim Tim的巧克力流心包、萬聖節Minion特飲、提拉米蘇跟紫薯口味的Churros等等,味道也很不錯!個人推介提拉米蘇Churros,口味特別之餘味道也不差,真的有像提拉米蘇的味道!

————————

⭐日本環球影城
🧚🏻‍♀賣點:節日氣氛濃厚的萬聖節

喜歡我的分享請按讚,有甚麼問題也可以留言給我喔!

#日本 #大阪 #大阪景點 #大阪打卡 #日本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USJ #萬聖節 #Osaka #instagrammable#photooftheday#likeforlike#travel #traveldiary #harrietinJap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