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呆小女警的成長日記👮🏻📘

1 / 1

#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Cast: 戶田惠梨香、永野芽郁

▪️集數:9 + 2SP(一集60分鐘)

▪️2021年夏日劇 

由日本漫畫家泰三子創作的漫畫作品

🎵片頭曲-ロイ-RöE-(日語:ロイ-RöE-)〈YY〉

🎵片尾曲-milet〈Ordinary day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藤聖子〈30〉- 戶田惠梨香 飾

川合麻依〈20〉- 永野芽郁 飾

源誠二〈30〉 - 三浦翔平 飾

山田武志〈29〉 - 山田裕貴 飾

牧高美和〈27〉- 西野七瀨 飾

伊賀崎秀一〈46〉- 室剛 飾

櫻詩織 - 德永繪里 飾

平時看到刑警劇,大部分的角色都是相當能幹、手腳俐落去破案,但《女警的反擊》没有離奇玄案,也沒有熱血刺激,就是樸實又可愛的派出所日常,以及新女警川合的成長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趣的是劇中的女警,除了藤是能力超越一般女強人,其他人都像小白兔 一樣,而男刑警都塑造成像小流氓的大叔,很有早期漫畫裡的刑警搞笑的形象,像是「飛天小女警」加上「烏龍派出所」的感覺。

劇中出現許多川合的內心話,像是一開始的辭職宣言,就像現代社畜的心聲,有些厭世負能量的幽默感。我們常常看到刑警光鮮亮麗、帥氣破解懸案的一面,但卻不知道他們的日常有多麼辛苦,連休假都不能懈怠,而就算只是派出所的小警察,也是時時可能暴露於危險中,這時夥伴的默契就是最重要的。

劇情雖然很沙雕很搞笑,但卻也是相當溫暖可愛,從一開始的傻呆的新人,也漸漸成為可靠的夥伴,相信川合的成長也會持續下去~~~而就算沒有粉紅泡泡的感情線,每個搭檔的夥伴CP的好感情和互動,也看得相當有趣。

短暫出現的初戀❤️

客串的小關裕太果然還是海王🌊

女子會🍻

#秘密內幕 #女警的反擊 #派出所女警執勤中 #女警的逆襲 #戸田恵梨香 #永野芽郁 #三浦翔平 #山田裕貴 #西野七瀬 #平山祐介 #千原せいじ #渕野右登

#ムロツヨシ #喜劇 #日劇 #drama #japan #poli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