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辣味雙層起司堡人氣回歸、同步推出三款期間限定乳酪漢堡!

1 / 1

日本麥當勞於10月27日起推出4款期間限定的雙層乳酪漢堡,預計銷售至11月下旬。

其中包含人氣回歸的辣味雙層乳酪堡、新品雙層濃郁白乳酪堡及增量三層乳酪堡,還有晨間限定的雙層乳酪滿福堡。

辣味雙層乳酪堡

2020年10月份首次推出的人氣商品再次亮相!兩片加入哈瓦那辣椒粉製作的橘紅色辣味乳酪片搭配兩片牛肉漢堡排以及墨西哥辣椒片,具有讓人無法抗拒的刺激性辣味。

雙層濃郁白乳酪堡

兩片白色切達乳酪片與具有濃郁奶香的蒙特里傑克乳酪醬搭配兩片牛肉漢堡排以及墨西哥辣椒片,溫和濃郁的乳酪與墨西哥辣椒融合,交織出容易入口又具有深度的風味。視覺上呈現雪白色的乳酪也更能刺激大家在冬季寒冷天氣裡的食慾。

增量三層乳酪堡

這款是今年6月份推出的三層乳酪堡增量升級版本,不只漢堡排跟乳酪片都增加為三片,漢堡排的重量更是原本的1.3倍,風味濃郁份量也相當飽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層乳酪滿福堡

這款是早餐時段限定的商品,營業開始至10:30am前提供販售。24小時營業店鋪的銷售時段為5:00~10:30am。兩片切達乳酪片搭配兩片多汁且微辣的漢堡排以及墨西哥辣椒片,風味香辣又飽足的期間限定美味早餐。

日本麥當勞期間限定乳酪漢堡系列商品

銷售期間:2021/ 10/ 27~11月下旬(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麥當勞門市

參考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 #mcdonalds #漢堡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乳酪漢堡 #滿福堡 #早餐 #乳酪 #墨西哥辣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