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卡娜赫拉快閃店 in Tokyo Dome City!

1 / 1
深受大人小孩喜歡的卡娜赫拉,於2021年10月1日(五)~2022年3月27日(日)在Tokyo Dome City以「悠閒商店街」(ゆるっと商店街)為主題舉辦了快閃店活動,現場除了有多種類型的周邊商品之外,還有熱鬧可愛的拍照牆,要讓大家買的開心也拍的盡興!

以商店街為主題的快閃店,從外觀可以看到許多可愛店家的插圖。

一踏入店內就可以在左側看到打卡裝飾。以商店街內常可看到的抽獎活動為主題,只見兔兔拿著搖鈴搖到臉都要變形啦!

另一側的展示架則是擺放了許多塑膠立牌,把專屬於商店街的熱鬧氣氛,透過角色們的動作和表情生動地表現出來,也讓人很想實際走去悠閒商店街裡逛逛(笑)。

而展示架的上方,一邊是便利貼留言區,另一邊則展示了商店街店鋪們的小壓克力立牌。

詳細的活動內容可以參考卡娜赫拉的活動介紹頁以及Twitter喔!

  • 活動日期:2021年10月1日(五)~2022年3月27日(日)(預定)
  • 營業時間:11:00~19:00(以官方公告為主)
  • 活動地點:東京ドームシティ内(東京都文京区後楽1-3-61 )

更多卡娜赫拉👉

#ピスケandうさぎSHOP #ゆるっと商店街 #卡娜赫拉 #カナヘイ #ゆるっと写真同好会 #東京巨蛋 #期間限定 #kanah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