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清新優雅的午後時光、PAUL & JOE品牌聯名下午茶限量推出!

1 / 1

人氣彩妝品牌PAUL & JOE攜手東京台場希爾頓酒店推出限量的聯名下午茶套餐。

甜點的外觀部分融入品牌的代表性元素-貓咪及花朵,營造出優雅巴黎風情的同時,也完美展現品牌ENJOY YOUR LIFE,PAINT YOUR STYLE的風格。

套餐的甜點包含:

司康佐草莓醬、玫瑰慕斯、開心果泡芙、蘋果塔、麝香葡萄檸檬塔、開心果歌劇院蛋糕、馬卡龍、口紅巧克力、覆盆莓杯子點心。

除了單純的甜點套餐之外,另有提供包含鹹食的套餐。

套餐部分都會提供紅茶暢飲,也有提供兩款限定的調酒可以加購。

提前線上訂位的話,在用餐當日可以獲得品牌獨家贈禮-口罩夾(樣式二選一)。

現場另有限定的週邊商品可以購買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UL & JOE聯名午茶套餐
供應期間:2021/ 8/ 30~10/ 17
地點:東京都港区台場 1-9-1 (台場希爾頓酒店2F)
參考自台場希爾頓酒店官網

延伸閱讀👇

#paulandjoe  #彩妝 #聯名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聯名商品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飲品 #下午茶 #甜點 #飲品 #飲料 #蛋糕  #週邊商品 #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