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加曼加入!寶可夢 X Pure聯名軟糖再推第五彈商品!

1 / 1

寶可夢 X Pure聯名軟糖再推新品,預計於10/26起在日本全國超商及超市通路限量販售。

自2020年推出寶可夢聯名系列軟糖開始,已累積推出四款不同商品。

本次推出的第五彈商品,包裝上除了皮卡丘之外,還加入了波加曼的身影喔~

包裝總共有五款設計。

而裡面的軟糖有皮卡丘以及波加曼兩種造型,幸運的話也有機會拿到愛心造型軟糖。

皮卡丘造型軟糖是跟第一彈商品相同的熱帶電擊口味,加入了鳳梨及芒果汁的熱帶水果風味。波加曼造型軟糖則是水果波加曼口味,添加了麝香葡萄和柑橘果汁的清爽風味。

包裝底部還會印上關於寶可夢的小知識或是尋找皮卡丘及波加曼的小遊戲喔~

參考自Pure軟糖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寶可夢 #皮卡丘 #波加曼 #軟糖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聯名商品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超商 #日本超商  #超商美食 #糖果 #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