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LLY'S COFFEE聖誕限定飲品及週邊商品歡樂登場!

1 / 1

日本人氣連鎖咖啡廳TULLY'S COFFEE將於11/1起推出聖誕限定飲品以及多款週邊商品。

今年以海外的甜點或是調酒為發想,推出三款適合於聖誕期間享用的美味飲品。

草莓紅寶石巧克力皇家奶茶(冰/熱)

以世界上第四種巧克力-帶有天然粉色的紅寶石巧克力為原料製作出的粉紅色特調奶茶。搭配帶有果肉的草莓醬增添口感,也更能突顯紅寶石巧克力獨有的莓果清香及滑順口感,如同品嚐精緻的法式甜點一般,是顏色與風味都相當柔和的一款飲品。

馬斯卡彭提拉米蘇拿鐵(冰/熱)

其中最值得推薦的就是這款,幾乎可以說是TULLY'S COFFEE每年冬季的定番!以源自義大利北部的提拉米蘇為概念,在風味香醇的拿鐵上方擠上馬斯卡彭乳酪鮮奶油,重現提拉米蘇溫和的風味,最後再撒上可可粉以及冷凍乾燥的草莓碎粒作為裝飾也增添風味上的層次。

愛爾蘭拿鐵(冰/熱)

以愛爾蘭咖啡這款調酒為概念設計出的咖啡調飲也是TULLY'S COFFEE的冬季定番喔。帶有些微焦香風味正是這款飲品受到大家喜愛的秘密,是一款只有在年末能夠享用到的成熟風味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時也將推出適合與限定飲品一同享用的甜點喔~

有莓果夏洛特鬆餅、巧克力凍糕及草莓維多利亞蛋糕。

另有多款充滿節日氛圍且風格柔和的週邊商品,且實用性都蠻高的~

聖誕限定包裝的咖啡豆或是濾掛式咖啡禮盒都很適合送禮呢!

TULLY’S COFFEE聖誕系列飲品及商品

銷售期間:2021/ 11/ 1~(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TULLY’S COFFEE門市

參考自TULLY’S COFFEE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盡情享受迷人香氣,日本雀巢”咖啡香氣體驗店”限時開放!

#tullyscoffee #咖啡廳 #聖誕節 #聖誕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冬季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飲料 #飲品 #奶茶 #草莓 #紅寶石巧克力 #提拉米蘇 #拿鐵 #愛爾蘭拿鐵 #咖啡 #甜點 #雜貨 #咖啡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