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奢華CHANEL摩天輪為期十天全預約制搭乘!

1 / 1

CHANEL為慶祝品牌代表性香水N°5誕生100週年,於10/22~31在日本最高的摩天輪OSAKA WHEEL舉行”N°5 THE RIGHT NUMBER”期間限定活動。

融入N°5香水及CHANEL的品牌元素,將摩天輪改裝為期間限定外型,活動期間會於每日傍晚點燈,並於17:55~21:00提供搭乘服務。

可以在奢華的車廂內於夜空中欣賞2020年上映的N°5廣告宣傳片。

該片由Marion Cotillard主演,是以月亮為舞台描繪的劇情,大家能夠在更接近月亮的地方體會N°5的世界觀,盡情享受N°5與月亮的故事。

另外,聖誕節期間也將推出兩款限量版包裝的N°5香水及限定彩妝喔。

N°5 THE RIGHT NUMBER期間限定活動

活動期間:2021/ 10/ 22~ 31

摩天輪開放搭乘時段為每日 17:55~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欲搭乘,請提前預約喔~

參考自VOGUE Japan

延伸閱讀👉米奇與好友 X 銀座Cozy Corner聯名聖誕禮盒即將登場!

#chanel #摩天輪 #N°5香水 #100週年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香水 #香奈兒  #週年 #品牌紀念  #期間限定 #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