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E CHEESE TART三款秋季風味蒙布朗乳酪塔限量銷售中~

1 / 1

日本人氣乳酪塔專門店BAKE CHEESE TART依序推出三款秋季限定的蒙布朗乳酪塔,以當季盛產的栗子及南瓜為原料,帶給大家僅在這個季節能夠享用到的美味甜點。

栗子蒙布朗乳酪塔

銷售期間:2021/ 9/ 1~ 11/ 14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BAKE CHEESE TART門市

去年秋季推出的人氣商品升級後再次推出!以熊本產的渋皮栗混合奶油乳酪製作出溫和的內餡,接著擠上栗子奶油,放上切丁的栗子後再撒上糖粉做為裝飾。

栗子柔和的甜味與帶點鹹味的奶油乳酪交織出期間限定的絕妙風味。

南瓜蒙布朗乳酪塔

銷售期間:2021/ 9/ 22~ 10/ 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BAKE CHEESE TART門市

這款是品牌創立以來首次以南瓜為原料製作的產品。以高甜度的北海道惠比壽南瓜及奶油乳酪為主要原料製作出顏色鮮豔、味道又和諧的美味內餡,接著擠上南瓜奶油,放上南瓜籽後再撒上糖粉做為裝飾。

頂級熊本山江栗蒙布朗塔

銷售期間:2021/ 11/ 1~ 11/ 14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BAKE CHEESE TART門市

以填入滿滿渋皮栗奶油乳酪內餡的塔做為基底,擠上卡士達醬再放上整顆山江栗製作的甘露煮,外層再擠滿加入蘭姆酒增添香氣的栗子奶油。是品牌目前推出最高的產品,高度有6公分。

參考自日本BAKE CHEESE TART官網

延伸閱讀👉米奇與好友 X 銀座Cozy Corner聯名聖誕禮盒即將推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ke #bakecheesetart #乳酪塔 #蒙布朗  #甜點 #栗子 #季節限定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秋季限定 #外帶美食 #乳酪 #南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