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t推出品牌史上最濃郁巧克力飲品!

1 / 1

全球知名巧克力品牌Lindt推出品牌史上最濃郁的巧克力飲品,將於10/18開始在日本全國附設咖啡廳之門市期間限定銷售。

1879年, Lindt獨家研發出研拌技術(Conching)這項為固態巧克力帶來革命性的工藝,運用攪拌器經過長達78小時的研磨讓巧克力產生滑順細緻的質地,第一塊入口即化的巧克力自此應運而生。

這款品牌史上最濃郁的巧克力飲品是以厄瓜多產的巧克力為原料製作的熱可可,並添加宮古島産的雪塩以及沖縄産的本和⾹糖提升風味上的層次,也讓巧克力濃郁而溫和的風味更完整地呈現出來。

飲品上方再撒上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白巧克力的碎片做為裝飾,也讓風味變得更加濃厚溫醇。

Lindt品牌史上最濃郁巧克力飲品

銷售期間:2021/ 10/ 18~ 2022/ 1/ 6 (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Lindt附設咖啡廳之門市

另外為了讓大家能夠搭配新款飲品享用美味的下午茶,同步推出期間限定的兩款濃郁系列巧克力甜點如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5%以及99%兩種高濃度的巧克力馬卡龍

銷售期間:2021/ 10/ 18~ 2022/ 1/ 6 (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Lindt附設咖啡廳之門市

熔岩巧克力蛋糕

銷售期間:2021/ 10/ 18~2022/ 3/ 31 (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Lindt附設咖啡廳之門市

參考自日本Lindt官網

延伸閱讀👉米奇與好友 X 銀座Cozy Corner聯名聖誕禮盒即將登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dt #瑞士蓮  #熱可可 #濃郁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冬季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巧克力 #飲料 #飲品 #馬卡龍 #甜點 #蛋糕 #巧克力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