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嚕米化身和菓子在日本全家出沒。LAWSON再次推出人氣限定的小小兵包子。

1 / 1

”TABEMASU”和菓子系列一直以來都相當受到歡迎,本次推出全家限定嚕嚕米與好友阿金的限量聯名樣式。

本系列商品以傳統和菓子的練切技法來表現出卡通人物們的特徵。

嚕嚕米的是牛奶口味,由於外型是純白色的,因此相當注重線條的表現以及表情的呈現。

阿金的是抹茶口味,這款造型非常注重阿金標誌性的衣著-大大的帽子以及橘色領巾,細節部分像是帽子的花紋等也製作得很仔細。

嚕嚕米和菓子

銷售時間:2021/ 10/ 19~(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全家門市

另外,LAWSON的人氣限定商品-小小兵包子也將再次限量推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美重現小小兵的俏皮外型,內餡是香蕉奶油口味,冬天吃這種甜甜的包子當點心特別適合。

小小兵包子

銷售時間:2021/ 10/ 19~(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LAWSON門市

參考自日本全家官網LAWSON官網

延伸閱讀👉一風堂豚骨拉麵湯頭化身為罐裝飲料?!

#嚕嚕米 #moomin #小小兵 #全家 #日本全家 #lawson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聯名商品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超商 #日本超商  #超商美食 #和菓子 #牛奶 #抹茶 #包子 #香蕉